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一游玩好伙伴 盘点9月份上市的6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9月30日07:00
 

   十一即将到来,全国大部分地区秋高气爽,夏日中少见的蓝天白云和明媚的阳光再次触动我们郊游的热情。正值秋游好时机,国庆节长假,我们不仅需要同行的伙伴,更要选择一个“良驹”。而汽车厂商们必然不会放弃这个宣传自己产品的好商机,9月多家厂商就上市了数款适合出游的新车,有时下流行的跨界车,有纯正的越野车,还有适合长途旅行用的旅行车,哪些车型只是卖噱头?而哪些车型又是真的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编辑下面就给大家一一评述。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双龙柯兰多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亮点:大空间城市玩伴

  庞大和双龙汽车联手推出的柯兰多,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销售,不输于自主品牌的产品经济性和我们对韩国知名品牌双龙的硬汉形象,让消费者们对柯兰多有着很高的期待。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柯兰多2.0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侧后45°图片 双龙柯兰多2.0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正后图片

  双龙汽车旗下的SUV一般都会以大尺寸来提升气场,如爱腾享御等车型在外形方面都给编辑留下过很不错的印象。而柯兰多作为面向城市的SUV,在个头方面表现中规中距: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达到主流紧凑型SUV水平。低配两款车型采用215/65 R16轮毂,中配两款采用 225/60 R17轮毂,顶配采用的则是大尺寸225/55 R18轮毂。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空间表现方面是柯兰多最令人满意的亮点,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充足,而为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在后排车顶还有一个隆起的区域,而腿部空间也足够充裕。后排座椅还可以调整角度,让乘客找到最合适的姿势。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配置上来看,最低配的柯兰多可以排除在考虑范围内,其它车型在配置方面来说也非常丰富:前排座椅加热、天窗、真皮座椅、GPS液晶导航都出现在配置单中,但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中配往上才配备ESP系统。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柯兰多全系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驱动类型方面,高配两款车型为全时四驱,低配为两驱车型。虽然柯兰多在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但从之前我们试驾的动力表现方面能够看出,柯兰多的非承载式车身是为了增加城市一些道路的通过性而打造。

  编辑点评:即使是进口引入,柯兰多的价位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显得十足尴尬,汽油版车型的缺失更导致它失去了相当一部分受众人群,而在国内品牌知名度低也是不争的事实。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柯兰多满意度:79分  排行

双龙柯兰多

实拍图片:1501

评测文章:235

级别:SUV

油耗:7.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