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与实用价值唱主角 试昌河铃木利亚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9月30日08:02
2011/09/30 NO.174

  铃木是个开发小型车的行家,就像这款利亚纳,虽然拥有一副朴素的外形,却带来了家用所需空间多变的使用便利性。它是一台很生活化的小型车,为家庭使用而设计,可以成为日常代步的经济之选,甚至在你需要时它又能充当一款小型MPV的角色。一家五口人集体出行对于这款小型车来说,空间也不显得局促。它将会是满足普通家用用户出行以及载物需求的最务实也是最经济的家用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性能3.5星:1.4升发动机低转速扭矩及经济性出色。

  一台以经济为主的1.4升K14B发动机,给利亚纳提供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到6.5升。虽然这台诞生已久的发动机在技术上并不算先进,但是在小排量发动机领域,铃木的技术始终是走在最前列。这台发动机使用了全铝发动机结构,最大功率73kW/5900rpm,扭矩也达到了134Nm/4800rpm,它的成熟的技术以及稳定的性能表现在铃木的其它车型上也是小有名气。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一台小排量车型来说,利亚纳有着轻快的提速表现,1.4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是足够满足使用了。发动机在低转速下扭矩上升较快,变速器在1挡和2挡时齿比的设定能很好发挥发动机的扭矩,良好的低转速扭矩更有利于这台利亚纳在载重的情况下轻松起步。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利亚纳加速的表现可以用平稳来形容,1.4升发动机在功率上的劣势会限制它高速行驶的表现,3挡时发动机的再加速能力开始变缓。12.56秒从0加速至100km/h的时速,在这一排量级别,还是比较理想的成绩表现。虽然在测试中,发动机工作在高转速区间扭矩有一定衰减,但是得益于变速器在前两挡位换来的良好齿比设置,1挡和2挡的加速性能还是会令人满意。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利亚纳不是能带给你什么乐趣的小型车,出于家用经济的目的,1.4升发动机成熟稳定的性能都表现出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制动测试中,制动踏板路感偏硬,制动的前端制动力有些偏软,加重制动力后,制动力上升更明显,给人良好的安全感。43.62米的制动距离表现中规中矩,国产的英雄牌轮胎在制动性能中得表现也较为稳定。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利亚纳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铃木利亚纳两厢

实拍图片:606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利亚纳A+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