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节后值得出手!5款降幅较大的中型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08日07:00
 

   得益于国内经济形势的稳健发展,B级轿车逐渐成为了市场上非常受关注的车型,而火爆的经济局面让B级轿车的加价幅度也是水涨船高,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五款大幅优惠的主流B级轿车。供大家选购爱车的时候做个比较。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车型一:广汽丰田 凯美瑞

  参考最大优惠幅度:3.4万元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凯美瑞240G 经典周年纪念版侧后45°图片 丰田凯美瑞240G 经典周年纪念版正后图片

  在日系B级商务轿车里影响力相当大的凯美瑞,在今年前八个月里实现了九万台以上的销量,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在10.1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加销量,凯美瑞目前的优惠已经达到了3.4万元。而入门级的凯美瑞200E提车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5.68万元。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美瑞配备了2.0升与2.4升VVT发动机,主打的2.0升发动机拥有147PS和190Nm的动力储备,而四速自动变速器虽然说起来不是非常出色,但是丰田的精细调校还是让这套动力组合表现的非常舒适。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天窗、前后排中央扶手、四向调节方向盘、六喇叭单碟CD音响、自动头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让这台只有15.68万元的凯美瑞拥有了超高的性价比。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台非常舒适的商务轿车,凯美瑞油耗并不太节省,经过本站实测,2.4L升自动挡车型的油耗达到12.18万。凯美瑞执行的是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间隔,小保养的费用只有三百多元,而20000公里做一次的大保养也只有六百多元。这样的收费标准对于一台B级商务轿车而言已经是非常低廉了。所以大幅降价之后的凯美瑞值得消费者关注。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凯美瑞目前处于B级轿车前三甲的位置,在商务客户的心中认知度非常高,所以上市以来凯美瑞一直保持着月销过万的热销状态,而且凯美瑞现在的降幅已经非常大了,再往下降的话将会危及卡罗拉的销售,所以喜欢凯美瑞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夏彪 聊聊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