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同造车理念 K5/帕萨特/C5深度对比测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李
2011年10月08日09:00
2011/10/08 NO.176

   欧系车大都有着精湛的设计,凭借各自设计理念的不同独占一块市场份额,在细分市场上各自性格鲜明。德系车最新代表作:新帕萨特就代表着德国人的务实、严谨、一丝不苟;法系车的代表作:雪铁龙C5代表着法国人的不羁、浪漫、冲上生活;而起亚的K5,作为欧洲设计大师入主设计团队的代表作,也彰显出了一种大气、动感,又配合韩系车特有的高配低价,别有一番风味。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设计:帕萨特稳重 C5线条流畅 K5造型动感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帕萨特的外观来自于大众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代号NMS,为英文"New Mid-Size Sedan"的缩写,意为全新中级三厢轿车。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它的研发背景与德国的第七代帕萨特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包括发动机的通用、PQ46的平台,甚至相似度极高的外观,不过NMS来到中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最适应国情的当属于老款帕萨特一致的长轴距了。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超长轴距的前提下,新帕萨特依然有着匀称而不失严谨的车身线条,刚毅而内敛,不得不佩服大众设计师的功力,新帕萨特也已由出色的销量获得消费者的肯定和回报。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雪铁龙C5的造型是来自于雪铁龙的一个设计团队,这个团队同时也设计了C4和一些概念车型。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个团队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以更好的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审美口味,同时,这也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团队,他们平均是从设计学校毕业3-5年的设计师。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所以,当设计一辆优美而有质感的C5的指令被下达以后,设计师们各自给出了自己的诠释,而最终我们看到的C5,就是博采众家之长的结晶。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K5的首席设计师堪称是欧洲三大设计师之一,曾担任奥迪大众的首席设计师,先后设计了新甲壳虫奥迪A6奥迪TT系列等多款车型。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他就是彼得希瑞尔,他以层出不穷的革新设计理念改善了奥迪大众的品牌形象,并且引领了奥迪一个时代的设计语言。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后来到起亚的他引领了"虎啸式"前格栅的浪潮,相应的,福瑞迪、秀尔、智跑K5K2新车型均出自他手,自成系列又辨识度极高。K5的前卫运动化设计曾经夺得欧洲红点设计大奖,其认可度可见一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