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载客载物两相宜 5款家用七座SUV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09日07:00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开始考虑换车的消费者对于性能全面的SUV车型逐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目前的天气和季节又格外适合举家出游,对于家庭观念非常浓郁的中国消费者而言,7座的SUV车型是最适合承担这项任务了,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五款大空间的7座SUV。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车型一: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官方指导价:36.8——39.8万元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在越野方面的知名度非常高,八九十年代国内进口了大量的帕杰罗V33和V31,而且目前这些车的国产版本依然有很高的保有量。尽管群众基础比较好,但因为产品的更新速度也有些缓慢,所以在国内市场三菱有些被人淡忘了,恰好三菱适时的推出了帕杰罗劲畅。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其它 图片

依旧是经典的非承载式车身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超选四驱依然是三菱的越野利器(此图为俄罗斯版,国产版颜色不同)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异常坚固的表现让人浮想联翩,而且劲畅同样使用了帕杰罗家族最为著名的SS4超选四驱系统,在最强大的4LLc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放大近两倍。再加上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挂和265/65 R17轮胎的配合,这辆帕杰罗劲畅的硬汉形象已经非常明显了。开辟未知的道路和承担救援车的重任将会是帕杰罗劲畅的主营业务。注:此组图片为俄罗斯版,与2011成都车展将上市中国版略有不同,如:中国版为三排座椅、将有"桃木内饰"等。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宽敞的储物空间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排座椅可以十分方便的折叠

  帕杰罗劲畅的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815毫米,所以有了先天优势的帕杰罗劲畅都是7座版本,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容纳三位成年人,而且帕杰罗劲畅的前两排座椅可以拼接成一张双人床,这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而言,帕杰罗劲畅白天是探寻大自然的好帮手,晚上还可以担负起露营的重任。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劲畅没有疏漏,整体比较均衡

  身价36.8万元的帕杰罗劲畅在配置上并不吝啬,像全尺寸备胎、前后排侧气囊和侧气帘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具备电加热功能的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单碟DVD六喇叭音响、自动头灯、电解热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带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丰富的配置。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摆在劲畅前面的对手非常强大

  点评:有性能有配置也有亲民的价格,接下来就要看三菱如何来面对这么多喜欢劲畅的消费者了,保证供货将成为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了。目前看帕杰罗劲畅要想撼动普拉多或是Q5、GLK之类的市场地位,短时间内难度比较大。但是最受冲击的就是帕杰罗V93和国产的长丰三菱帕杰罗V73系列了。如何协调这种局面也是个需要智慧的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帕杰罗劲畅满意度:77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劲畅

实拍图片:669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