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享受空间戏法 奔驰唯雅诺领航版完美体验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2011年10月12日07:36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我那容量有限的双肩背包,似乎我还从未因为什么空间问题犯过愁。换个方式表达,如果你善于布置,尽可能合理地使用空间,多数情况下你都不会认为行李是个麻烦。当然,我并不是说我精于此道......嗯!好吧,我们现在有一辆唯雅诺就是这么简单。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正像你所了解的那样,唯雅诺威霆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任何人看来,唯雅诺都是用来享受的。就严格意义而言,唯雅诺的内部空间被分割为驾驶舱和乘员舱两部分。它的标准型号可以提供7张座椅,第二排和第三排的5个席位属于VIP,如果你觉得7座布局还不够理想,福建戴姆勒还能够提供行政级的6座布局形式,并且保证每一个位置都足够舒适。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二排座椅除了传统的正向安装方式之外,还可以采用反向安装。这样的布局可以让乘员舱直接变成一个小型的会客室,升起可折叠的小桌板之后,不仅可以用来临时办公,还可兼做茶几使用。当然,这种座椅布局的变化形式也许算不上新鲜,因为与它类似的大众multivan丰田尔法也能提供相同的变化形式,而豪华MPV在解决空间问题之后,如何将空间灵活应用才是它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只是改变座椅的布局形式要耗费一些体力,这当然是出于安全考虑而带来的直接影响。乘员舱的座椅固定在粗壮的导轨上,并且每一张座椅都分量十足,让你坐上去就觉得很踏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