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除了驾控还有浪漫的情调 试宝马650i敞篷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张鑫
2011年10月14日07:26

  性能强悍的跑车固然诱人,但也要容易驾驭才行,否则它只能是极少数技艺高超的人的玩物。如果有一款座驾不但表现出众,而且适合绝大多数人日常驾驶,那么它才能真正博得众人的青睐。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强悍而高效,运动乐趣非常突出

  ■折叠软顶机构复杂,动作相对较慢

  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还较为陌生。一方面,宝马3系5系7系等热门车型实在是耀眼,完全遮盖了6系的光芒;另一方面,稀少的市场保有量也让宝马6系位居冷门车型的行列。

宝马650i敞篷杂志评测

宝马650i敞篷杂志评测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是第3代6系的旗舰车型,相比上一代产品,它的车身长度增加了74 mm,达到了4894 mm;宽度增加了39 mm,为1 894 mm;而高度却减少了9 mm,仅为1 365 mm。于是,全新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看上去更大、更贴地,动态风格进一步强化。在外形设计方面,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拥有典型的宝马家族式外观元素,前脸及尾部造型都与现款宝马7系5系轿车拥有相同设计风格,这也正是人们在看到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的第一眼就感觉似曾相识的根本原因。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轴距加长到了2855 mm,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的座舱空间有所增加,乘客也因此获得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在车速低于40 km/h的状态下,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都可以开合折叠软顶,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停车或是以极低的车速"蠕动"着操作顶篷。对于一款敞篷车来说,这个特征是非常实用的。

宝马650i敞篷杂志评测

宝马650i敞篷杂志评测

  与标准装备的iDrive控制系统匹配的,是一个尺寸达到10.2英寸的显示屏,它也是中控台上最引人注目的配置。这个显示屏带有高品质的镀锌和镀铬镶边,工艺细腻,各种信息显示也清晰易读,由于它是细分市场上尺寸最大的车载显示器,因此算得上是一个颇为诱人的卖点。与上一代车型的配置相比,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配备的BMW ConnectedDrive驾驶者辅助系统和机动性服务更加实用,通过驾驶者和行车环境之间的智能网络化,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娱乐信息系统的便利性都有所增强。

宝马650i敞篷杂志评测

宝马650i敞篷杂志评测

宝马650i敞篷杂志评测

    除此之外,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还拥有众多的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全景摄像头和BMW驻车辅助系统等,用于进一步强化车辆的功能优势。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豪华车的高水准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敞篷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6系敞篷

实拍图片:911

评测文章:6

级别:跑车

油耗:9.4~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6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