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感受性格的魅力! 雷克萨斯车型场地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2011年10月17日00:00
2011/10/17 NO.188

  对于我们已经熟知的、有自己性格的雷克萨斯车型,我认为实在没必要再长篇大论、平铺直去的去描写它在城市里是怎么奔袭的。因为要记住有特点的雷克萨斯,只要看它是怎么体现它的性格,这就足够了。日前在上海举行的雷克萨斯全系车型试驾体验,就很好的体现了部分雷克萨斯车型的"性格",在平日不常经历的特殊环境下,更好的发现并享受它们的实力。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越野场地体验LX570&GX460

  像雷克萨斯LX570GX460这种又高又硬的爷们儿型SUV,也只有把他们扔在越慌越惨的野地里才能真正发挥其汉子的特性。有着豪华品牌身份的他们,在复杂路况的表现更为出色。威猛的躯干配以高档内饰以及高科技配置,让LX570GX460能够从容的应对各种另人头大的障碍。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手动机械式中央差速锁以及电子动态悬架系统这种在普通SUV车型上比较罕见的配置,只能算是这两款车上的普通配置。就像价值不菲的象牙,在大象嘴里只是标配的两颗牙一样。而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LX570GX460所配备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和多地形监测系统。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体验自动爬坡控制系统

  骑大象是什么感觉?骑大象过V形路和炮弹坑是什么感觉?好吧,我承认我在越野场地试驾LX570GX460的时候找到了骑大象的感觉,双手勒着缰绳,双脚悠闲地晃悠着,"大象"会自己带你翻山越岭。这就是得益于两款车上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在你需要的时候,挂D挡踩住刹车,按下自动爬坡控制系统按键,然后松开刹车。车辆就会自动悠然前进,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掌握好方向,让"大象"按你的意图行走,在这一过程中,你完全不用踩油门踏板。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雷克萨斯 LX 实拍 评测 图片

  通过30度斜坡的V形路可以说毫无压力可言,在整个行驶过程中,车辆的性能给你很强的信心,即使眼前的世界已经倾斜。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雷克萨斯全系体验

雷克萨斯 LX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克萨斯 GX 实拍 评测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LX满意度:86分  排行

雷克萨斯LX

实拍图片:1332

评测文章:19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8.00~17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1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