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技术/实力秀 奥迪新A8L 3.0TFSI深度测试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赵航
2011年10月18日08:34

  年轻新贵们越来越多时,我们在这一代的奥迪上看到了明显的改变。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A8L,那么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朝气。与老版本四平八稳的沉着劲儿相比,在灯具上花大力气改造的结果就是使新款的A8L看上去前卫了许多,也犀利了不少。原本板正的面孔现在终于现出了些杀机,甭管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凶悍,反正在今天,这种坏坏的表情远比老实巴交更讨人喜欢。当然,也许对于过往所常常需要面对的严肃氛围来说,这个模样如今看起来稍微有些夸张张扬,但换种思路,如果可以把它理解为锐意进取,我看没准那些敢想敢干的先锋人物恐怕还是会乐意掏包付账。

名车志试驾奥迪A8L
  当然,让人心甘情愿掏钱的重要理由还有空间。虽然与奔驰宝马的同级对手们相比,新A8L在轴距上并无优势,但对于此类大型豪华轿车而言,空间早已不是问题,更何况对于偏爱后排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引入国内的A8L更是轴距增长了130毫米的加长版本。即使如此,还是让我们用实测数据来做一番证明。

名车志试驾奥迪A8L
  在前排乘客保持正常坐姿的前提下,新A8L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670毫米,或者干脆形象地说,这足够普通身材的乘客轻松地跷起二郎腿。而如果落座的是右后排的VIP席位,并且拥有选装的豪华舒适躺椅,那么你就无需再考虑什么测量尺寸,因为与几乎可以平躺的乘坐姿势相比,那些在毫米级单位上斤斤计较的数据彻底就是片片浮云。与此同时,与纵向空间相比,接近2米的车宽也为新A8L提供了宽敞的坐姿条件,1570毫米的后排横向距离在应对两个独立座椅时显得十分从容,只要你愿意,那么就完全可以在这里肆意地做到四仰八叉。
名车志试驾奥迪A8L
  车厢内如此,后备厢也不例外。虽然从纸面和外形上看去那标称510升的储物空间并不显得十分宽裕,但平坦的底板和规整的厢体设计在实际的装载能力上却做到了让人另眼相待。装车之前,我们都曾怀疑那40个胶皮桩桶是否能全员安置,但事实证明我们还是有些杞人忧天,只要规划合理,不单单是全部的桩桶,就连VBOX以及一大堆清洁工具都能妥善地在后备厢里找到栖身之地。当然,那些A8L的真正主人绝对不会拿桩桶的多少来衡量后备厢的装载能力,那么我给转换一下,嗯,好吧,RIMOWA的中型托运箱码进四个都不成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