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开辆敞篷车出发吧!试驾进口大众新款Eos

来源:《汽车导购》
2011年10月20日07:03

  我们总是从网上的图片中,看到世界的美丽。

  我们总是从别人的博客中,看到生活的美好。

  如果有一天给你一个机会,你会不会放下一切牵绊,去云游四方?

  朋友,开辆敞篷车出发吧!至少,有个天窗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市时间:2011年8月8日

  价格:45.92万~46.08万元

  强项:优雅动感的设计,兼备硬顶天窗和敞篷功能

  弱项:比相近配置的2011款CC贵了十多万元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所有的敞篷车中,Eos一直给我很特别的印象,这是因为,它不仅是一辆具有精巧机械结构的硬顶敞篷车,在敞篷关闭状态,它还具有可以打开的天窗!这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这就是大众的CSCCoupe Sunroof Cabirlet,硬顶+天窗+敞篷)系统。开闭过程中C柱末端的盖板,沿纵向轴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开合的动作,如同战斗机起飞前对各个控制面的检查,令人激动。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硬顶状态下,Eos天窗尺寸也是很惊人的

  诞生于2004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以概念车Concept C首发的Eos,2006年开始量产,两年之后进入中国。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新款Eos,它的外观和老款产品相比,又进一步向整个车系的脸谱贴近,放弃了U型大嘴和以“圆”为特征的大灯,开始走硬朗路线,你不觉得它的大灯和新的高尔夫,或者奥迪一些车很相似吗?不仅是双氙气大灯,还有灯中14颗闪闪发光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尾部暗含了“M”形状的简洁尾灯,都将新款Eos时尚和帅气的气质绽放出来。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打开顶篷之后,从高处俯视,你会看到,沿着车身上沿有一圈崭亮的银色饰条环绕,豪华感油然而生。还有,你注意到了没有,车头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中,醒目地悬挂着镀铬的、闪闪发光的“三道杠”。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挡顶部配有可手动升起的挡风帘

  新款Eos的内饰,和很多大众车型别无二致,一样的布局、一样的方向盘、一样的仪表盘、一样的中控台……等等,这个按钮是什么?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变速器挡把底部前方,有一个标有方向盘和“P”的按键,这个,据说是大众第二代自动停车系统Park Assist。和第一代只能自动停入路边的纵向排列车位相比,新一代系统这次可以倒车转向90度,停入停车场常见的并排车位,这对于很多新手和懒手来说,无疑是个福音。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我刊官方微博,查找现场停车的演示视频。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开辆敞篷车出发吧!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