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月光女神 试驾大众EOS 2.0TSI硬顶敞篷车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黄刚
2011年10月26日07:38

  在很多人眼中,开敞篷车本身就不是一件低调的事情,起码在中国,在车流密集的大都市里,不会有人认为开敞篷车是低调的事。无论什么人,只要敞着蓬行驶在大街上,必定赢来百分之百的回头率。所以敞篷车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都是张扬、前卫的代名词。

大众 Eos 实拍 其它 图片

  然而眼前这款大众旗下的敞篷车EOS却偏偏是这个群体中的少数派,因为固守着大众家族的族谱设计风格,使得它与大多数的敞篷车在外形上形成了鲜明对比,如果不敞开篷,恐怕很多人见到它的第一眼,会误认为是大众又出了新款小钢炮。但是也或许正是因为EOS的这份保守低调的风格,也使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或许不少敞篷车主只是喜欢敞篷的感觉,而非性格张扬的人。

大众 Eo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EOS延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可谓是前脸设计上的亮点,让人一眼便联想起"月光女神"的美名。车侧腰线依然简洁,在车流中穿梭,给人以清新脱俗的视觉感受。相比之下尾部线条略显平淡,也或许是为了迎合硬顶敞篷车的设计需求而做出的取舍吧。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车型保留了EOS独有的折叠式硬顶与天窗相融合的设计,这一设计并没有给人"多余"的感觉,相信在那些不太适合开篷的场合,打开天窗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一设计也比较符合EOS的低调风格。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