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编辑支招]七万元以内 家用三厢车如何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2011年10月27日06:14
 

   搜狐汽车问答平台(点击文字进入)已经开放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准备购车的消费者都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因为他们需要更多人的人来帮助挑选一款更具性价比、更适合自己的车型。搜狐汽车导购中心的编辑们也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提问,让我们看看那些专业导购编辑是如何为大家解读的。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问题还原(点击图片进入链接)

  来自于安徽毫州的24岁网友提问道,自己想买一款5-10万元能办齐的家用轿车,个人偏好三厢轿车;而且希望这款车能够拥有低油耗、高性价比和大空间这些特点。这位网友目前已经有了三个目标车型,分别是SC7海景、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乐风,希望更多人能够帮助他挑选或者推荐一款最合适的车型。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网友给出了自己的推荐车型,其中“路上风雨”表示,雪佛兰乐风性能不错,价格也合理,开起来比较舒服,就是有点费油;而“北京小宝”、“tony去郊外”也表示自己更倾向于雪佛兰乐风


点击图片进入链接

  为了让提问者有更多适合自己的选择,搜狐汽车“精准购车”工具也派上了用场。按照条件搜索“三厢轿车”、“5-10万”、“1.6L排量以下”,我们可以看到仍有很多产品满足提问者的购车需求,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搜狐汽车导购中心的编辑是如何选择的。

  导购主编谭明推荐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跟编辑 谭明 聊聊吧 

  在汽车行业从事多年的谭老师认为,骏捷FSV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这款车并没有在提问者的目标车型范围之内。但骏捷FSV拥有更优秀的性价比优势和自主品牌中领先的制造工艺,足以令很多同级的合资、自主产品逊色不少。

  进口车频道许艳平推荐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外观 图片

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负责进口车的许艳平其实内心还是个很顾家的人,平时总是与豪华进口汽车打交道的她选择了雪佛兰乐风。因为她认为乐风更适合作为家用轿车来选择,大空间和低调的外形会给人很踏实的感觉;另外,雪佛兰乐风目前在价格方面也比较有优势,在合资品牌中性价比很高,甚至可以跟很多自主品牌媲美。

  资深导购专家AllanNg推荐东风悦达起亚K2

起亚 K2 实拍 其它 图片

跟编辑 AllanNg 聊聊吧

  与其他编辑相比,AllanNg更倾向于新产品,东风悦达起亚K2是他认为最合适的产品。因为K2不仅拥有更优秀的外形和内饰,而且价格相对来讲也并没有高多少。提问者其实很年轻,过于老旧的产品也许并不能打动他,为何不做一些新的尝试呢,何况K2在竞争中也并不输给别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