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乐趣环保意识并存 试通用新能源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2011年10月27日08:00
2011/10/27 NO.199

    2010年6月,上海通用汽车滚动发布了2011-2015绿动未来企业战略,勾勒出未来5年的绿色产品蓝图。一年多来,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不断推出“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除了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进一步提升内燃机的工作效率,在混合动力、电动车技术等新能源技术方面,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9月上市的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即将上市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赛欧电动概念车以及代表未来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EN-V电动联网概念车等等,都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2011-2015五年绿色产品战略上的扎实推进,以及在新能源技术上的强大技术储备与发展后劲。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将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相结合,配备众多科技配置和亮点设计。其中包括专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kW电动机、115V高性能锂电池、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底盘空气动力学优化、低滚阻绿色轮胎等。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同级市场率先采用锂电池作为混合动力车的核心部件之一,锂电池在功率密度、自放电率、自重、循环使用寿命等各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系统汇集多项混合动力前沿核心技术,如起步/加速助力、减速断油、发动机起停、制动能量回收等,兼顾了环保与动力的需求。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车辆起步、上坡、加速时,电动机为发动机提供大扭矩助力,而当车辆在前进挡制动时,发动机将自动关闭,一旦踩下油门踏板,发动机则立即重启。此外,刹车或减速时,系统还能够回收能量为锂电池充电。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些综合措施显著提升了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其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2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2L,相比同级同排量传统动力车型,平均油耗降低20%;而在城市拥堵路况下,燃油经济性更可提升30%以上。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 评测 图片

    凭借优秀的操控感受、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低于30万更为贴近消费者的价格,别克君越eAssist在中高级车市场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满意度:78分  排行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359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2~2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