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还在观望?十款优惠骤减进口SUV车大搜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探索
2011年10月28日06:36

  【搜狐汽车 进口车】想买进口SUV?您还在观望吗?近期我们发现大好形势渐渐隐去,现在好多进口SUV车型优惠骤然减少,不少进口SUV车型开始了加价销售。下边给大家汇总近期一周内全国进口SUV市场行情,以备大家购买需要。


   进口SUV近期行情一:揽胜南昌无现车加价20万 预订等待一周

  近日,本站编辑从南昌地区极风进口名车行了解到,2011款路虎揽胜加价20万元,目前店内无现车,预订只需等待一周的时间。揽胜起售价149.8万元,拥有超级强悍的越野性能,是所有越野发烧们的梦想之车。

  外观方面:

路虎 揽胜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揽胜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一些改进,但还是保留了车型之前的一些特征,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和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强劲有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比以前更加硬朗,让新路虎更具动感。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路虎的车内具有人性化的设计,它的功能控制键触手可及,在方便舒适的同时还能让您迅速的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其12英寸虚拟显示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精巧的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驾驶时了解信息非常便利。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全系车型历史介绍

  动态反馈系统(以及Brembo盘式制动器),只有在机械增压运动款上才有,如今HSE版也可提供这些设备了。机械增压运动款现在则标配Sirius卫星电话;并且还有橡木或樱桃木硬饰面,豪华或运动感真皮软饰面,以及标准或Stormer 20英寸轮毂等设施可供选择。揽胜的越野性能和动力系统还用介绍吗?出众,优异。它堪称是SUV界的佼佼者。

  编辑点评:路虎是一款经过了六十多年考验的世界顶级名车,其出众的性能让它在SUV汽车中一直是佼佼者,就是价格高了一些,推荐喜欢这款车而且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朋友到店咨讯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