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常见故障】解析大众POLO的8种常见故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tty
2011年10月28日07:00

  问题5、POLO发动机缺缸

大众 Pol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关键字:发动机

  现象:最近一段时间,行车过程中会出现不定时的缺缸(3缸),油门到底也就60迈,停车过10秒再着车就又没事了。

  解决方案:根据以往的维修经验,需要重点检查两个方面:1、发动机进气系统是否漏气,进气系统积碳是否过多(内窥镜检查);2、发动机电脑及相关线束是否正常,拆解线束重点检查喷油嘴及点火线圈线束。

  消费者:什么原因会造成发动机缺缸现象?

  建议:造成发动机缺缸的原因有很多,最好尽快到维修店,通过数据流分析及相关系统检测,排除车辆故障。

  问题6、POLO烧机油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关键字:发动机 烧机油

  现象:最近车子烧机油现象严重,大油门后尾气喷出黑色液体。

  解决方案:如果发动机在启动或运转的过程中,排气管冒蓝烟,那就证明发动机存在烧机油的现象。烧机油一般是由于气门油封,或者是活塞环出现异常所导致的。如果气门油封出现老化,或其它原因导致密封不良,那么机油就会沿着气门导管,通过气门口而进入燃烧室参与燃烧,此种情况只需要更换新的气门油封就可以解决了。

  另外一种情况,是由于活塞和缸筒的配合间隙过大,以及活塞环的性能不良所导致的。比如活塞环出现对口、卡死、断裂、或者是异常磨损等情况,就会导致不能有效地刮去气缸壁上的机油,甚至是产生泵油作用,从而使机油沿着汽缸壁进入燃烧室参与燃烧。此种情况,就需要对发动机进行解体检查,并且视情修理。轻则只需更换一套新的活塞环就可以了,严重的话就需要大修发动机了。

  消费者:这种情况是否严重,维修费用大概多少?

  建议:最好结合实际故障现象到4S店,对发动机进行更进一步的现场检查分析判断,具体的费用则要根据实际检查结果才能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