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同一价位6种用途 6款20万元特色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0月31日06:12
 

   20万元可以选什么车?若是在三四年前,那么您可能只会考虑帕萨特、雅阁、凯美瑞这样的中型车,而现在则可以选择SUV、MPV甚至高端个性小车。今天,我们搜狐汽车就给大家挑选了六款20万元能买到的不同风格的车型:有刚刚上市的纳智捷大7 SUV,时尚个性的菲亚特500,还有配置丰富的标致508,看看它们之中有没有您想要的?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全新选车工具——“精准选车”为您筛选:
20-25万元能买到的105款车型,查看详细>>


  ● 丰富配置的SUV纳智捷大7 SUV

  厂方指导价:18.80万-26.80万

  作为东风纳智捷首款产品,大7 SUV以18.80万元-26.80万的上市,光看价格也不会让人觉得它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在看过大7 SUV的配置清单后,您一定会觉得这个价格绝对超值。360°全景摄像头、“THINK+”人机交互系统、夜视摄像头、偏航辅助功能、电子手刹等诸多配置都是很多中型SUV所不具备的。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大7 SUV还配有主动式头灯、10.2英寸中央显示大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NAVI导航、智能分区空调、导航、前后液晶屏、后电动尾门等众多舒适性配置,您很难相信这些40、50万元车型才有的配置出现在了一款不到27万的车型上。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7 SUV外形设计圆润,并未采取当下SUV车型惯用的凶悍和攻击性设计。大嘴式镀铬中网、LED日行行车灯以及饱满的大灯塑造了大7 SUV鲢鱼般的前脸。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饱满,给人非常敦实和安全感。该车拥有4800mm×1930mm×1760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9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完全瞧不上火热的途观CR-V,而像广丰汉兰达这样大块头才是它主要的竞争对手。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大7 SUV提供全黑和双色两种内饰。双色内饰车型的配色非常讲究,棕色、黑色的搭配使整车的豪华感提升不少。中控台的设计也相当大气,6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尺寸的多功能方向盘显得非常厚重,不过造型倒是比较老土。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纳智捷大7 SUV配备了功能强大的“THINK+”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提供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等诸多功能,极大地方便车主驾驶和用车的一切需求。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7 SUV凭借宽大的车身能够很好地保证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2910mm的轴距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而宽大的车身则让第三排乘坐三个成年人时也不显得过于拥挤。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车顶采用流线下滑式设计,对第二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一定挤压,但是第二排座椅的角度可以调节,这也缓和了一些头部空间不足的缺点,当然这得在第三排没有乘客的情况才能使用。此外,为了照顾后排乘客,7 SUV还专门配置了后排娱乐系统、化妆镜、化妆灯,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总成上,大7 SUV提供了2.0T和2.2T两款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此次仅推出了一款,2.2T车型是其主打。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80Nm/2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四驱车型将采用适合四驱。此外,大7 SUV配备同级别车型少见的电子手刹,城市道路中行驶特别是等红灯时相当受用。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纳智捷大7 SUV的配置绝对是最大的亮点,很多只可能出现在50万元以上车型上的配置都被纳智捷大7 SUV收入囊中,高配置无疑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诱惑。此外,大7 SUV的价格也非常有杀伤力,18.80万的起步价以及26.80万封顶价足够有理由让它成为20万元价位中最豪华的SUV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