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同一价位6种用途 6款20万元特色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0月31日06:12

  ●运动中型车:别克 新君威

  厂方指导价:18.49万--28.39万

  在同级别车型中,君威绝对是一个非常有卖相的运动型轿车。得益于通用多品牌战略共享的成果,欧宝Insignia的设计被成功地运用在了新君威身上。君威一改别克车严肃、商务的设计风格,毫不犹豫地走上了运动化的路线。别克标准的直瀑式格栅显得典雅大气,前脸设计饱满而圆润,正是这样的外形征服了很多消费者。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设计者为了突出车辆结实的运动性,特意有深邃的线条来加强肌肉感。车顶大面积的弧线设计则完全来自Coupe灵感,恰到好处地与饱满的车身结为一体。当然,这种设计虽然视觉效果相当出色,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乘客的头顶空间。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话回来,新君威的消费者大多都是年轻群体,出色的外形才是他们所看重的,至于后排乘客的感受就让一边了。简洁的尾部设计让新君威显得非常干练,所有的注意力依然集中在了尾灯上,虽然没有采用LED灯源,但它夜间的视觉效果也是相当漂亮。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黑色内饰当然更符合君威时尚而运动的外形。而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搭配也很不错,整体设计不会太过前卫也不会死气沉沉,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合适。中控台区域集中了大量按键、旋钮,多功能方向盘、冰蓝色的仪表盘都充满了强烈的科技感。而在换挡杆附近也出现了类似于奥迪MMI的人机交互系统控制旋钮,电子手刹也是同级别车型不多见的。如果新君威也有车内氛围灯的话,那么夜间驾驶将会更加惬意。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级车,通用新君威准备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新君威的主力车型。新推出的2.4L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800rpm,相比于老款的2.4L发动机,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提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通用还提供了1.6T和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6T发动机拥有132Kw/58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2200-5400rpm的最大扭矩,这在数据上面已经在奥迪A4L1.8TFSI发动机相当接近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拥有162Kw/5300rpm的最大功率和350Nm/2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已经超越了奥迪A4L的2.0TFSI,可谓是目前最强劲的2.0T车型!如果你觉得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瘾的话,那么可以试试这款2.0T车型,肯定会给你非同凡响的感受,而且价格也相当具备竞争力。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漂亮而时尚动感的外形让新君威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可以说是当下最为时尚的中型车,而出色的动力表现让新君威有了与众多对手叫板的实力。另外,目前新君威全系车型都有2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这大大提升了它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威满意度:88分  排行

别克君威

实拍图片:4282

评测文章:1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89~2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