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同一价位6种用途 6款20万元特色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0月31日06:12

  ● 个性乐趣小车:菲亚特500

  厂方指导价:16.98万--22.88万

  继Mini、甲壳虫这样的经典车型引入之后,来自意大利的菲亚特500也正式加入到高端个性时尚进口车型行列中。作为菲亚特最为畅销也最经典的车型,菲亚特500有着极为深厚的历史,也在汽车界创造了多个神话。虽然在国内菲亚特品牌知名度还并不高,菲亚特500的名头远没有Mini、甲壳虫奥迪A1那般响亮,但时尚而复古的设计让它显得与众不同,看一款这么可爱的车上街,回头率那是相当的高。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500的外观给人很醇厚的意大利风格,在它身上出现在很多复古元素,让这款车显得格外特别。前脸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萌”,圆圆的大灯、圆形的转向灯、尾灯与细小的进气格栅组成了菲亚特500憨态可掬的前脸,让人感到非常亲切,这种可爱的设计必定能获得女孩子的芳心。此外,车头上还有很多刻画的线条以增强整车立体感,而且不容易被察觉。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身材小巧的菲亚特500尺寸仅为3547*1627*1520mm,轴距2300mm,内部空间并不是它的强项。车身侧面线条圆润而饱满,双车门和高腰线带来了协调、宽松的视觉比例。车辆前后轮围处还隐藏着警示灯,行车时点亮,设计非常用心。或许是太注重前脸的设计,反倒车尾部设计就比较简单,不过大面积的镀铬防擦条倒是非常醒目。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上,菲亚特500坚持了意大利车精致、圆润的设计风格,整个车内基本上都是圆滚滚的设计元素。仪表盘空调出风口、按钮甚至挡把座都采用了圆形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菲亚特500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来选择不同风格的内饰以及轮毂,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要。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关乎生命安全的配置问题上,菲亚特500一点都不含糊,前排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驾驶座膝部气囊、ESC车辆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都是全系标配。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入门级的菲亚特500表现得非常寒碜,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后扰流板都没有提供,不过配置并不是菲亚特500的主要卖点。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500搭载了1.4L发动机,能够爆发出75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33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动力完全够用,小巧的车身能让菲亚特500在城市中行走游刃有余。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菲亚特500的到来为高端个性小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复古而可爱的外形设计让它显得与众不同,而争取更多女性消费者将是菲亚特500面临的首要任务。相对于Nini、甲壳虫Smart以及奥迪A1这些同伴,菲亚特500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


  总结:文中所介绍的这六款车型各有特色,纳智捷大7 SUV以众多丰富豪华的配置表现出了诚意,但消费者对其品牌是否能够接受,我们还有待观察。丰田RAV4推出的2.0L四驱版车型拉低价格的同时也给了消费者享受四驱乐趣的机会,或许能带动RAV4的市场表现。逸致为家用MPV市场再添新丁,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和实用性让消费者除了途欢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在新迈腾等车型纷纷脱掉运动外套的时候,新君威一直在固守运动型轿车的精髓,良好的性价不得不让人动心。作为标致首款中型车508可以说同级车中配置最为丰富的,而这正是标致508最值得炫耀的资本。高端个性小车菲亚特500显然对男同胞们没有什么吸引力,但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菲亚特500可以成为最好的闺蜜,更何况这个市场潜力非常巨大而且现在还没有它的直接竞争对手。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谭明 聊聊吧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