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各有各优势! 五款30万内热销进口SUV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圈
2011年10月31日06:58
 

    近年来,SUV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这和SUV的多功能性有关,尤其很多进口SUV车型,性能优良,各有各的优势。况且现在越来越多性能卓越且价格诱人的SUV车型进一步加强了我们购买的欲望,今天笔者就为您推荐五款30万元以内正在热销的进口SUV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Jeep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22.19-27.89

  推荐理由: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Jeep指南者的外观与全新Jeep大切诺基一脉相承,在体现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时,表现得更为年轻、更为时尚。同时凭借高效的动力系统和智能的两驱/四驱切换技术。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其中,2.4升豪华导航版车型的产品竞争力最为出众,27.29万元的价格包括9喇叭Boston品牌扬声器、电动加热真皮座椅、18寸高性能马牌轮胎、触摸式GPS导航系统、蓝牙通信及倒车影像系统等实用的行车配置。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Jeep指南者搭载了高性能的2.4升D-VV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充沛强劲。这对黄金组合,不仅能满足城市驾驶的动力要求,可输出高达125千瓦(172马力)的动力和220牛•米的扭矩,还能令提速切换更加平顺,驾驶乐趣倍增。 不过2011款全新指南者相比老款最大不同就是引入了一款2.0L发动机作为入门款。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同老款一般的205mm离地间隙足够应对所有常见路面的通过需要。

  通过性是一款SUV最重要的功能亮点,指南者也不例外,如同老款一般的205mm离地间隙足够应对所有常见路面的通过需要,即便是去西藏等地也不是太大问题。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进口国内的新指南者并未完全引入最新的Freedom-Drive II四驱系统。而是沿用了老款的Freedom-Drive四驱系统。大部分情况下指南者会是以前轮驱动为主,这时候电脑会全时监控四轮的附着力情况,一旦出现前轮打滑现象的时候,电脑会把驱动力自动分配至后轮,输出的比例在大致接近50:50。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抠起4WD LOCK开关后能让车辆始终处于四驱模式。

  电控多片离合模拟了中央差速系统,虽然不能百分百锁止,但我们抠起4WD LOCK开关后能让车辆始终处于四驱模式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奇骏的四驱只能在低于40km/h时才能使用,而指南者能承受超过60km/h的时速,显然在通过能力方面,指南者比较靠近这个品牌应有的血统基因。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指南者没有向美国本土之外输出Freedom-Drive II选装四驱系统,那套系统不但可以通过ESP来单独制动打滑的车轮,实现轮间差速功能,而且CVT变速箱还特别加大了传动范围,可以实现19:1的大传动比,相当于实现了传统越野车的4L低速挡功能。

  编辑点评:只不过假如我们想利索而干脆的变线超车的话,恐怕CVT变速箱的温和性格是会令大多数人有点小小失望的。和旧款一样,新款指南者仍然以平和轻柔的姿态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即便是户外运动,也十分的惬意省心。但是其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