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2两厢或广州车展上市 价格变化不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31日10:55

  【搜狐汽车 新车】9月份成都车展上本以为起亚K2两厢会正式亮相,但最终还是遗憾地错过了。日前有消息称,起亚K2两厢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正式上市,售价方面预计也与三厢版相差不大。

第227期工信部公告目录

  外观设计:虽然两厢K2并没有正式发布,不过我们在之前已经多次曝光过它的无伪装图片。K2两厢的前半部分设计与三厢版完全相同,尾部的设计则也有几分相似。起亚K2两厢的尾部设计比三厢更顺眼,更符合审美,饱满圆润,大气而不紧凑。侧面的曲线有些瑞纳两厢的味道,尾部笔者倒是认为有没有一点奥迪A1的味道呢?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贴身实拍

  车身尺寸,有消息显示K2两厢版的长宽高为4120/1700/1460mm,在车长上比三厢版缩短了250mm。空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轴距与三厢版完全保持一致,均为2570mm,不必担心内部的空间会变小。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贴身实拍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贴身实拍

  动力方面,K2两厢版会使用三厢版已有的配置,采用1.4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箱。在售价上,预计也会与北京现代瑞纳一样,采用两厢三厢完全相同的定价策略。当然,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也不必多言,参考现款三厢配置即可。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