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7将于11月19日上市 预计推三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03日09:05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7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市,也就是在广州车展前两日上市,随后会在21日广州车展上与观众见面。预计将推出2个排量共3款车型,分别为A7 2.8FSI进取型、A7 3.0TFSI舒适型和豪华型。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A7 SPORTBACK的造型和之前预计的在设计上的走向基本一致。在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和A8基本相同造型的中网水箱罩设计,如此设计虽然是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但在进化上并不明显。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灯组风格:全LED的头灯设计,也是继全新的A8之后,再次出现在A7 SPORTBACK之上;这是因为奥迪在LED光源科技的研发上已经取得突破。LED的头灯设计,不仅在设计上赋予了新车前脸更多的设计自由度,同时,在节能效果和寿命上也更为出色,在外型总体效果上使得整车更体现时尚与科技感。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独特尾部造型:A7延续运用A8类似的尾灯造型,不过它变得更显动感一些。A7的尾灯采用如此的设计,具有横向拉长视觉空间的作用,从而让A7 SPORTBACK的尾部在保持跑车运动感的同时,突出豪华车的大气之风。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部分:在海外A7有3.0TFSI(298马力)、4.2FSI(400马力)两款规格的汽油引擎(不排除后续追加6.0L W12引擎的可能);以及4.2TDI(277KW)、3.0TDI(220KW/176KW)三款规格的柴油引擎配置。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