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高降30万! 十款进口SUV岁末发力抢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2011年11月04日06:34

  【搜狐汽车 进口车】进入十一月,我们还是遥想2012年的到来,岁末的脚步近了。在2011年的最后两个月,很多车型开始降价,也许会有一些车型加价也没现车,但是进口SUV市场目前看来,还是一片艳阳天,降价潮未退却,豪华进口SUV降价幅度之高让人咋舌,最高降价30万元。下边给大家汇总一下十款进口SUV近期降价行情。

  进口SUV降价行情一奥迪Q7 V12 TDI顶级SUV优惠30万 有现车!

  近日,编辑从佛山顺德奥迪某专营店了解到,2012款奥迪Q7V12 TDI目前可优惠现金30万元,店内只有两台现车。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Q73.0TFSI 技术型正前图片 奥迪Q73.0TFSI 技术型正侧图片

  奥迪Q7外观相对于老款并未有明显的变化,继续延续了质感造型的奥迪特色,宽大的车身尺寸让车型视觉感受非常大气。车身前部下包围的前雾灯的设计有细微变化,车尾部下护板处的设计也有小幅变化。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Q73.0TFSI 技术型方向盘图片 奥迪Q73.0TFSI 技术型仪表板图片
奥迪Q73.0TFSI 技术型中控台图片 奥迪Q73.0TFSI 技术型座椅调节图片

  内饰方面,简约而前卫的设计风格得到延续,整体操作功能区角度偏向驾驶人员,更加重了驾驶者的“把控感”。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推出的7款车型装配3.0TFSI V6发动机,并分别采用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两种完全不同调教,低输出版本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401Nm;高输出版本提供33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2Nm的峰值扭矩。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Q7还引入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加顺畅,使得高功率版的奥迪Q7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保养方面:奥迪Q7享受两年或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的间隔里程为5000公里。进行常规的机油机滤的保养约为2000元左右,而大保养(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奥迪Q7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以及丰富的豪华配置一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一直以来,奥迪Q7因其精湛的做工,先进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而倍受车迷的一致推崇,成为高端豪华车市的宠儿。2012款的Q7 V12 TDI更加是将奢华和极级动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感兴趣的搜狐网友不妨到店详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7满意度:81分  排行

奥迪Q7

实拍图片:52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00~13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