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荣威550改款效果图 更家族化和运动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蓝小兰
2011年11月04日06:45

  【搜狐汽车 金狐谍荣威550自从上市以来,前脸就被网友们以“抬头纹和花生灯”的比喻所调侃,随着同平台产品的不断丰富和延伸,荣威550的生命周期也渐渐变短,但是当初较为前卫的设计还足以保证其一定的市场销售能力,所以上汽理性的选择了中期小改款的方案。搜狐汽车也在第一时间根据现有的资料,为各位网友绘制了改款550的效果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荣威550改款效果图

【荣威550中期改款效果图】

  外观变化:改款的荣威550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首先进气格栅部分分为四层,中间两层为U字型镀铬格栅,而之前的车标LOGO也移到了格栅上。这样的设计与荣威350类似,使得车头部分更为富有锐气,而不是过去的“茫然”。与进气格栅链接的大灯前部并没有什么变化,而大灯的后半部分则变成了V字型设计,在保险杠与引擎盖的连接处收尾。总体看来,新前脸的设计更像是荣威550350的综合体,总之无论源自哪里,新的前脸较之以前,更富有灵性,也更具有精神气。

  前脸的另一个变化在于保险杠部分,车牌下方使用了“井”字格栅,而雾灯的下方则使用了黑色网状格栅,看起来有点像运动车型的侧进气口。这样让曾经看起来中庸的550具有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荣威550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之前曝光的改款测试谍照】

  对于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上汽貌似更满意之前的设计,总体上的变化不大,细节上可能做出一点调整。对于内饰方面,之前的设计除了一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进以外,变化也不大,随着荣威品牌从主打英伦风到目前时尚与现代的主题,数字化程度更高的一些设备也将会出现在原有的内饰设计之中。

荣威 5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荣威550】

  动力总成,目前上汽还很难获得更好的解决方案,将会沿用目前1.8DVVT和代号18K4G 1.8T的增压发动机。另外,由南京工厂生产的1.5VCT增压发动机也可能出现,并配合上汽与博格华纳联合研发的DCT双离合变速器,这将为这款车型增加不少的竞争力。

改款荣威550配置表曝光

改款荣威550配置表曝光

【之前我们所曝光的荣威550改款配置信息】

  与此同时,之前搜狐曝光过的类似于MG6的掀背版荣威550目前也处于技术冻结的阶段,如果上汽觉得有必要细分市场的话,也有可能作为细分市场的工具推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荣威550改款效果图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5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550

实拍图片:2647

评测文章:1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18.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