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世嘉/自主版轩逸/CrossPolo定妆照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04日21:11

  CrossPolo

  新车信息,早在2007年,国内汽车市场对于小型跨界车并没有充足准备的情况下,大众就将CrossPolo引入了国内市场。较为新鲜的跨界概念让CrossPolo在国内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使国内汽车品牌纷纷开始打造简单的跨界车。随着CrossGolf近期的上市,全新一代CrossPolo也确定将以广州车展国内首发。随着全新Polo在国内上市已久,全新CrossPolo也将接替老款CrossPolo的位置。

230期新车目录图

230期新车目录图

【CrossPolo国内定妆照】

  全新一代CrossPolo是在去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以第五代Polo为基础进行开发,车身增加了众多Crossover车型元素。国内的车型与海外版并无太大差异。CrossPolo要比普通版Polo有一种厚重感,这正是Cross风格所带来的明显区别。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新Polo

  全新CrossPolo在尺寸上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000/1710/1505mm,而普通版新Polo的尺寸则分别为3970/1682/1462mm。尺寸的增加主要是因为跨界风格的新包围造成的,高度方面的增量则是因为行李架以及离地间隙的增加。

  动力方面,因为目前大众在国内还暂未投放1.2T动力,因此新CrossPolo很可能与普通版Polo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CrossPolo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