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一汽大众奥迪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3:42

  作为最早实现国产化的高档轿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在严控整车质量的同时,从来没有放松追求高水准服务品质的步伐,自2001年开始,一汽-大众奥迪相继在售后服务方面推出如季节服务活动、奥迪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机场VIP服务等,这不仅扩大了其在高端品牌中"用户保有量最大、用户满意度最高、用户忠诚度最高"的强大品牌优势,更让广大一汽-大众奥迪用户充分享受到了卓越不凡的用车体验。

  2008年11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全面引入奥迪全球化服务新战略——Audi Top Service,即奥迪"卓•悦"服务。这项奥迪全球服务战略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出,为中国的奥迪用户提供了"专业、尊贵、愉悦"的全新高档轿车服务,以全心全意的卓越服务带给用户发自内心的愉悦。随着Audi Top Service服务战略的实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软硬件方面推出了各项服务策略及全新举措,如透明车间管理系统、Service Key、IT系统整合、在线培训(iTV)、车间改造升级、服务形象提升、工具改进等一系列服务升级项目,为Audi Top Service服务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软硬件支撑。

  从2010年年初开始,一汽-大众奥迪按照德国奥迪公司的最新标准,在全球率先对全网络经销商服务人员的工装进行了更换,使整体服务外观更加符合奥迪的设计风格。与之相结合的是,一汽-大众奥迪还推出了近10种更具品牌感的服务接待用品,以带给用户更强的专业感和更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进一步推进经销商维修车间升级改造项目(如增加维修车间工位、扩大服务接待区和用户休息室面积等),倡导全透明化的维修流程(包括严格的维修流程、先进的车间监控系统以及实时的维修状态管理),有力地增强了经销商服务能力并为奥迪用户提供了一个舒适、惬意的服务环境。

  2011年,一汽-大众奥迪继续推广和实施服务形象提升、硬件设施改造等项目,通过差异化的服务细节和全新的服务设计,不断给用户更大的愉悦感,进而体现其"以心悦心"的"卓•悦"服务理念。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正在逐步实现专属式的服务制度——通过先进的用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一汽-大众奥迪为现有用户建立起了完备的信息库,并尽可能实现对每位用户安排相对固定的服务顾问,在每次接待中实现一对一的专属式服务;随着团队管理水平的提升,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建立起固定技术团队负责制度,每位用户都将拥有一个熟悉其车辆的固定技术团队,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服务效率。

  为更好地推进培训工作、持续性地为奥迪"卓•悦"服务输送专业人才,一汽-大众奥迪在国内先后建立了长春、北京、东莞、杭州4大培训中心和北京奥迪技术支持中心。奥迪用户服务部在提高传统培训能力的同时,也在积极开发培训潜能,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培训和现场指导,包括集中培训、在线培训和现场指导,并引入了iTV培训等新的模式。完善的服务培训体系为奥迪服务人员培训提供了强大的硬件保障,也为奥迪"卓•悦"服务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随着奥迪"卓•悦"服务不断发展,一汽-大众奥迪已建成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水平最高的高档车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国内101个大、中型城市,奥迪特许经销商奥迪特许服务商达到192家。凭借着领先的售后服务发展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的独具匠心的服务举措优势,一汽-大众奥迪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发起、举办的"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评选中斩获"金扳手奖"之"优秀服务品牌-客户之选奖"。这也是继2008年、2009年分别荣获该评选"年度最佳服务品牌"和"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奖项以来,一汽-大众奥迪第3次荣膺该评选大奖,饱含广大奥迪用户对于奥迪"卓•悦"服务的肯定和赞赏,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期"专业、尊贵、愉悦"的奥迪服务将继续引领中国高档轿车服务而成为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