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全新力帆520实车 广州车展将正式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7:35

  【搜狐汽车 新车力帆520可谓力帆的开山之作品,掰指算来也有近六年时间(2006年1月上市),这已是一般车型的换代日期,随着换代日期的临近,520换代造型式样逐渐浮出水面,继之前我们曝光了新车申报图之后,近日新车实拍图浮出水面。

力帆520

【新一代力帆520实拍图】

  外观造型上其实没有太多悬疑,与前期曝光的申报图相一致,前进气口采用盾型设计,内嵌的镀铬横杠条别出心裁的在中段根据力帆LOGO底座做了一个波浪型。与整个盾型进气口轮廓相接近。前大灯采用熏黑底异形设计,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初看有点接近热销车型——北京现代悦动,当然只是接近,两者之间并无瓜葛。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与前雾灯采用一体化设计,两端略微上挑,以便配合整个前端造型。

全新力帆520申报图

【新一代力帆520申报图】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威驰

  虽然前脸设计较为接近悦动,但是整个车厢部分则暴露了其真实身份——丰田新威驰,这是继吉利金刚(老版威驰)、长城腾翼C30之后又一款以威驰为参照车型设计的新车力帆选择威驰除了基于结构简单性外,主要还是威驰的尺寸数据也与现版520较为接近。

力帆520

【新一代力帆520实拍图】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威驰

  车型尺寸,有了参照车型可供比照,新一代力帆520的大致尺寸数据也就不难推测出来,预计其轴距大致是2550~2600mm间徘徊,主要看其定位取舍。如若力帆620近期没有换代计划的话,其2600mm的轴距尺寸就会限制新一代力帆520的轴距尺寸,那么后者可能会选择2550mm的原始数据不做改动。如若相反,则会考虑与腾翼C30类似的策略,直接拉长轴距跨入A级车型行列;至于宽度和高度,预计会非常接近与威驰

力帆520

【新一代力帆520实拍图】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威驰

  尾部造型与前端策略类似,更改幅度很大,如若不是车厢部分的结构式样不敢轻易更改,仅凭这个改动较大的尾部造型你是无法辨认出原型车。异形化的尾灯轮廓接近近期上市的奇瑞E5,牌照框下置于后保险杠上,这导致整个行李箱盖面板过于单调,几乎是一马平川。虽然上下边沿做了一个明显的折线设计,但是整体视觉效果有点平淡。

力帆520

【新一代力帆520实拍图】

  动力总成方面无需担忧,力帆已经实现1.8L及以下排量的自产化,同时针对现有动力总成的升级计划也在陆续开展,就如同力帆X60上的1.8L发动机就与最新出现的力帆720 1.8L略有不同,后者数据提升非常明显,此外根据现有机型的升级也利于解决自动档的匹配问题。现有机型的升级可以同期跟进自动档(CVT)的相关测试,这样一来,全新的力帆520一经上市即可同期推出自动档版本,对其销售有巨大帮助。根据现有力帆520的动力配置结合威驰来看,1.3L与1.5L将会成为主力销售车型。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力帆520满意度:87分  排行

力帆520

实拍图片:444

评测文章: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09~5.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