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国红点设计欣赏 标致508与起亚K5上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王睿
2011年11月15日08:00
2011/11/15 NO.222

  Red Dot Product Design Red Dot Award(红点奖)源自德国。起初,它纯粹只是德国的奖项,可以一直追溯至1955年,但它逐渐成长为了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同时,获奖作品还将得到最大范围的推广和认知。所以,赢得红点奖成为每位设计师引以为豪的殊荣。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德国红点大赛21款上榜车型赏析
 
起亚K5荣获其所属领域的最高奖项

     在2011年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名单上,还有一辆来自韩国的车型,那就是起亚K5,荣获其所属领域的最高奖项(Best of The Best 2011)。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经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主刀的K5遵循“简约的直线美学”原则,以最简约的设计给人最强烈的印象。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最具视觉冲击的18寸大轮毂,充分衬托着车辆的美感与豪华感,看上去仿佛是一辆未上市的概念车。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各种动感线条交错下的车身,更像是一块一块的肌肉,力量感十足。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身上大量使用近似三角形的钢板的设计,一方面,使得车辆的更具力量感。另一方面,正是K5的创新之处,因为从结构方面考虑,三角形是最稳定的。这种设计,可以有效提升K5的抗冲击性。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2795mm的超长轴距,则打造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为乘客提供尊贵的汽车品质生活。

  内饰设计充满更多的未来元素。中控台的面板整体向驾驶员方向侧倾一定角度,驾驶员操作更加简便,大大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员前方的中控台,整体被设计为倒三角的形状,几乎将所有按键都收拢在这个倒三角内,倾向驾驶员的一侧,仿佛让你感觉到,你正在驾驶的不是一辆汽车,而是一个飞行器,这种来自未来的设计,可以让你驾驶欲望大增。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