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洛杉矶车展将开幕 十大全球首发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07:49

  【搜狐汽车 新车洛杉矶车展将在当地时间16日早上正式开幕,由于时差的关系,我们将在17日凌晨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直播报道。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此次洛杉矶车展首发重点新车

  福特Escape

  福特全新的Escape是福特根据概念车Vertrek设计的换代新车,在造型上新的Escape将会大量保留概念车的元素,也使得该车更为动感。同时,福特Escape也将会是一款全球车型,在欧洲该车很可能会打造成全新Kuga,而未来该车也有望引入到国内。

福特 翼虎 实拍 官方 图片

  造型方面:全新Escape几乎完全保留了概念车Vertrek的设计。新车的前脸格栅、大灯细节都与概念车十分相似,侧面包括D柱、车顶弧线也都完全一致。尾灯样式没有Vertrek那么修长,而测试车尾灯则与全新福克斯有诸多相似。

福特 翼虎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Escape/Kuga将以福特C1平台为基础打造,发动机方面则可能配备三种动力。最值得期待的当属福特最新打造的EcoBoost直喷增压发动机,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的EcoBoost发动机都有望配备,此外还配备了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福特 翼虎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Escape是福特未来主打城市SUV的重要产品,目前福特在这块细分市场获得的份额十分有限,因此福特急需一款具备竞争力的车型来获得更多市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