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前卫设计与玩味动力 试驾2011款讴歌ZDX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隋立平
2011年11月16日07:57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咄咄逼人?没错,这就是我想说的,从看到ZDX的第一眼之后我就在这样想。也许ZDX的外形设计师Damon Schell现在并没有Chris Bangle那样有名望,但充满争议的设计让我不得不把他们联系在一起。从某个角度来说,前者的不羁与后者的桀骜有着类似的态度拒绝平庸,同时毫不退让。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还记得上一代的雷诺梅甘纳吗?或许今天你依然觉得它太前卫,但不得不承认它的外形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而ZDX设计显然达到了非常类似的效果。甚至它的风格更加前卫,如果梅甘纳像一颗普通的炸弹,那么ZDX绝对就是一颗激光致导的鱼雷。我不确定这种设计手法是如何在设计师脑海中勾勒成型的,但它的确存在争议。它的意中人认为它很漂亮,而另一部分人会表示难以接受,所以你能听到关于ZDX外形设计的各种评论。你一定想知道我的真实想法,但也许换做5年之后,ZDX的外形就比较容易获得认同了。

讴歌ZDX试驾

    我们的摄影师坚持认为ZDX从高角度看上去会更好看,他的确有一双善于捕获美感的眼睛。似乎只有从那个角度看上去才能发现那些与“拉伸、张力、指向性”一类字眼相关的线条。其实ZDX的外形与概念车阶段的设计非常相近,包括大尺寸的全景玻璃天窗、隐藏式后门拉手,甚至是每一根车身线条的走势,不过量产车出于实用性的考虑,牺牲了早期草图中勾勒出的低矮车顶线条。而至于车灯以及进气格栅之类的细节设计,你一眼就能认出这辆车来自Acura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ZDX满意度:76分  排行

讴歌ZDX

实拍图片:816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Z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