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感良驹《座驾car》解析新一代宝马650i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7日08:58

  表面上看,这是宝马车系当中最性感的一款,集欲念、气质、速度、顺畅于一身。然而,上一代并不可人,因此你还需要点时间预热,才能爱上它。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几年来,6 系,远比其他任何车系更能反映宝马在寻求设计创新方面的前沿思想。上一代6 系就是克里斯•班戈反传统理念最具代表性的另类表达,你可以将其描述为傲慢的雍容,也可以抨击它那无节制的病态比例。然而,他们居然总共卖出了5 万辆这么小众的车型。不得不承认,克里斯•班戈还挺有商业头脑。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所以市场对6 系换代的热烈呼声早已甚嚣尘上,考虑到班戈的继任者,阿德里安•范•霍伊登克原本就曾执笔上一代6 系的设计,所以换代这件事对他而言应该没有什么挑战。只可惜,在我眼中它还难当惊艳之评。车身两侧曲折深陷的凹痕看起来十分做作。而愈发竖直的宝马家族前脸貌似已经走到了一个丁字路口,无论向左转,还是向右转,本质上都是围着装饰主义兜圈子。好在这对于"终极驾驶机器"的本质毫无影响。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就像所有的宝马车型一样,只有当你将它激发至极限时,它才会展现出自己最美妙的一面。在乡间公路上,V8 引擎无可挑剔,将650i 推至罕有豪华敞篷跑车所能企及的速度极限。这部4.4 升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引擎能够在5500 转/ 分时迸发出300 千瓦最大功率,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出奇平坦的扭矩平台,600 牛•米的峰值扭矩从1750 转/ 分一直保持到4500 转/ 分。ZF自动变速器总共有8 个挡位,然而可惜的是,它并没有集成能够将绝大多数制动能量回收的电动机。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不由让人诧异,650i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配备的环保科技居然如此之少。最不能令人理解的是就连640i 都已经标准配备的发动机起停系统,到了650i 上居然没有。考虑到宝马将此前一直大声疾呼的EfficientDynamics 标志,明目张胆地张贴在650i 车窗玻璃上,真是一种无情的讽刺。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