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为中国造新车Yet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9:39

  为中国人量身订做斯柯达产品

  搜狐汽车:刚刚罗先生说斯柯达以后要在整个大众成为一个很突出的品牌,但是现在我们的了解来说,斯柯达还生活在大众的阴影下,怎么样让斯柯达既能够享受大众这个平台给它带来的一些支持,但是同时能够跳出大众品牌,让斯柯达能够更多的发展?

  马克思:现在如何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斯柯达斯柯达大众的平台下,是针对不同的市场大众品牌方式,是一个车型,跟它有一个区别。在同样一个设计下,怎么能够利用更好的空间给到消费者,这一块是我们斯柯达现在最推崇的。

  我认为我们斯柯达有很多的区别,一个是我们最好的人才,大家了解,斯柯达全球最古老的品牌之一,我们的技术源自于我们上百年的历史传承,历史传承上面影响到品牌的价值和我们所提倡的对人的生活这样一个理念追求。在技术上面,我们刚才也讲过,设计是我们斯柯达品牌很重要的一块。

  搜狐汽车:实际上中国很多消费者,你是希望这个情况发生,还是不希望?

  马克思:我们在中国,消费者买斯柯达是看到有上海大众的标志,我也讲过上海大众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其中一个,这也就是说我们选择的合作伙伴跟我们品牌一样,也是必须的一个条件,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和保证。

  我们跟上海大众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刚才我讲过上海大众是中国最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是我们最好的伙伴,也是能够帮助我们这个欧洲最古老品牌能够实现辉煌的一个保证。我们希望这个团队,斯柯达中国希望能够把欧洲最古老的品牌,它所拥有的内涵更多的理念带到中国来,这也是我们的一个想法。

  搜狐汽车:您刚才一直在强调斯柯达品牌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把斯柯达带到中国来,同时也说明斯柯达是属于大众全球化的品牌,所以我们个人认为,在中国卖的比较好,换句话如果说中国是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一个市场,那中国市场对斯柯达品牌又有什么样的影响?斯柯达在中国这样的市场有没有考虑过在一些独立的体系上,为中国消费者造一款属于中国斯柯达产品之路?

  马克思:感谢你的问题,我们确实是为中国人量身订做满足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我们在中国会比欧洲加强,在我们做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需求调查以后发现,确实有这样一个需求。

  第二,我们还有专门在中国市场增加的一个紧凑车型,这个车型是在a0a之间的车型,它的发展和产品研发也是为中国市场专门量身订做的。

  中国现在是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也是拥有品牌最多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大家都知道就全球市场来讲,尤其是最近大家也看到,全球市场汽车制造商大家都知道,在未来我们还是会很看好中国市场,而且从斯柯达本身来讲,我们会针对中国市场组建我们的团队,设计我们的产品。

  在全球来讲,比如在中国,如果作为汽车制造商,你不来中国,不听听中国市场的需求,不听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你不在中国制造适合中国人需要的车,那其实是你的失误。我们刚才讲到小的绿色电池,这些都是我们一些小的想法,但是我们这些想法也是倾听你们的需求。我也希望通过跟大家的沟通,听到更多的声音。

  中国市场现在是最大的一个市场,我们希望尽我们的努力,能够通过产品,能够通过我们的服务,还有我们的品牌所倡导的内涵,能够更多的去占领份额。理解客户的需求,这个不是说只在中国,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国家,都是要去了解客户的需求,而且还要针对不同的车型去分类,去了解他们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