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宝马1系/斯巴鲁XV/CX-5 未来将国产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22日02:30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上有多款重磅车首发,其中大家最为关注的当属未来即将国产的车型,其中包括了宝马1系、宝马X1、奔驰GLK、沃尔沃S60与马自达CX-5等重磅新车,这些车型都将在不久的将来以国产面貌示人。下面就让搜狐汽车为大家盘点本次广州车展上将要国产的重点新车

  宝马新1系

  宝马全新一代1系在国内正式发布,而该车此前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1系将会迅速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同时华晨宝马也已经准备好了对该车进行国产。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全新宝马1系在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变化,与目前国内销售的老款车型相比,新1系隆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攻击性”,造型更加年轻。车辆尾部放弃了宝马多年以来保持的分体式后尾灯的传统,但是就造型上来说,新的尾灯看上去还不错。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虽然看起来全新宝马1系要比现款车型紧凑许多,但是尺寸数据上新一代车型要更大。新一代车型车长增加85毫米达到432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整体加宽17毫米达到1765毫米,在车身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新1系行李箱空间扩大30L达到360L,而后排座椅的乘员腿部空间增加了21毫米。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跨度为134至250马力,同时也会有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1系将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与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在运动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节能环保。变速器方面,新1系将提供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