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轻才更强 赛道试驾路特斯Elise/Exige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24日07:00
2011/11/23

    作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跑车品牌,路特斯(英国正统的莲花)并不为国内大众熟知。继6月份宣布将进入中国到11月品牌旗下全系车型上市,再到今天的试驾活动,国内的车迷已经等待了太久。路特斯由于本身的策略和经营问题,曾经走过一段时间的弯路,过度沉溺于对技术的研究和特立独行的品牌理念路特斯走向了边缘化。不过这一切有望在新的全球CEO Dany Bahar的带领下有所改观,未来5年内路特斯品牌将全面复苏,而中国市场无疑将是最为强力的推进器。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路特斯——拥有辉煌历史,全面复苏已经开始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个车迷,创立于1952年的路特斯品牌犹如心中的圣杯,虽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及保时捷兰博基尼法拉利跑车品牌,不过柯林•查普曼创立的品牌理念“更轻才能更强”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路特斯在品牌诞生后拥有着辉煌的历史,多次顶级大奖赛的桂冠让路特斯汽车红极一时。而就在近日,我有幸参加路特斯首次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对于品牌理念的认同和其辉煌历史的传承让我心中充满了期待。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特斯Elise】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特斯Exige】

  这次提供体验的包括两款车型路特斯EliseExige,可以说这两款车是最能代表路特斯品牌理念的,都以极轻的车身重量和优秀的发动机与底盘调校而闻名。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进行过简单的车型讲解和驾驶培训后,我们即将驾驶路特斯车型在北京金港赛道上驰骋。也只有在赛道上,我们才能感受到路特斯品牌的真谛。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