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Top Test原创汽车评测视频 > 广州车展 评说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广州车展 评说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播放:
简介:

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凭借更强劲的动力、更动感的操控性能和更富进取气势的动感外观,成为GranCabrio敞篷车系中能与GranTurismo S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相媲美的性能旗舰车型。经过升级的4.7升V8发动机,在提供了更高的功率的同时,实现了更低的燃油消耗率。先进的MC Auto Shift变速箱,使得其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以适应更高的车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