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纬度:新车优缺点解析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1月28日06:20

  【搜狐汽车 进口车纬度这款车是雷诺针对全球特别是欧洲以外、以亚洲和俄罗斯为主的市场研发的中高端轿车,因而在设计上雷诺一直坚守的“法式味道”很大程度上被东方的审美观点所取代,设计上更容易被我们所接受。舒适性成为纬度最大的卖点,宽松空间、轻便驾驶、高档次配置都成为舒适性得以体现的有力支撑。 雷诺纬度的市场指导价为23.98-29.28万元,作为一款纯进口的中级轿车来说,它的定价还是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介绍:

  外观: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正前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正侧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侧后45°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正后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雷诺的全新产品,它与日产天籁共同采用了日产D平台。纬度一改法国车过于浪漫个性的风格,造型回归传统,以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的风格争取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分一杯羹。从前脸来看,它已经脱离了家族式的设计,不再显得另类,以沉稳大气的设计格调为主。前脸完全没有了“家族特色”,经过三幅镀铬进气格栅点缀,更加大众化。弯刀般的前大灯,配备了定向双氙气大灯和随动转向装置,让驾驶更加安全。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侧面看纬度的车身采用流线型线条设计,楔形车头设计、长长的发动机舱和短小的车尾依旧延续了雷诺的经典风格。纬度的车身尺寸与同平台的天籁差别并不大,满足了国人对空间的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897mm、1832mm、1483mm,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需求。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可以依稀看到熟悉的雷诺风格,短促的后尾箱与后尾灯搭配。内窄外宽尾灯造型别致,立体感十足,采用LED作为光源,点亮时间更快。尾部下方的黑色饰板和左右双镀铬排气筒的设计,彰显了纬度动感硬朗的一面。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接一体,视觉感受十分动感。

  内饰: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的内饰风格还是那个人们熟悉的雷诺,将成熟稳重和时尚元素完美得融合到了一起。上深下浅、中间镶嵌实木装饰的设计在许多日系车上面都可以看到,进一步符合国人的口味。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的设计并不缺乏动感,由于使用了质地不错的皮革包裹,因此握上手的手感不错。方向盘上集成的功能并不多,主要功能都集中在后面的多功能控制杆上,集成了包括蓝牙电话、音响系统控制。纬度采用了自动模式三温区空调空调面板控制区域分工明确,非常容易上手。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香水,法国人的最爱,纬度为中控台上的香薰专门设计了两个按钮,一个用于开合一个用于调节香味的浓度。纬度全景天窗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开合尺寸适中,采用前后双段式,前排可自由开启,后排只能感受车外的阳光与景色。在中央扶手的前部还设置了类似于宝马i-Drive的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电话以及大部分导航功能都被整合其中,既减少了中控台上的按键数量,也简化了驾驶员操作步骤。此外,电子驻车系统、三区自动空调以及Bose优质音响等豪华配置在这里都能找到,体现出雷诺Latitude纬度其豪华的定位。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座椅使用了柔韧性较为不错的皮革,舒适性很好。主驾驶座椅拥有多方向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驾驶位座椅带五个气动滚轮的按摩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带有恒定、间歇、轻柔、强力四个模式按摩功能,从而减少长途旅行的疲惫。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的前排驾驶空间充足,坐进去不会有局促和压抑的感觉。而2775mm的轴距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腿部空间,腿部的空间让人满意。不过由于受到车身线条设计的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欠佳。手套箱的空间宽度和纵向深度都可观,因此你平常放几瓶饮料或是几本杂志都不是问题。而它的中央扶手箱的空间并不算大,里面含有AUX、USB和12V电源接口,而且它的底部使用了软塑料铺垫,做工十分精细。行李箱内部比较规整,内部容积为477L,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分折放倒,更更利于装载行李。

  发动机、驾驶感受: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共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分别是2.0L和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1Nm/4400Rpm,性能数据表现一般。2.5L V6发动机就是日产V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33Nm/4400Rpm。搭载了与拉古那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悬挂为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主要是以舒适为主。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雷诺纬度:新车优缺点解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