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精致实用运动派 全新本田思域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精致实用运动派 全新本田思域

播放:
简介:

新一代思域在车身设计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本田概念车CR-Z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新思域的前脸装配了动感十足的运动大包围,再加上菱角分明的熏黑前大灯以及镀铬包裹的前雾灯,处处彰显出一种与众不同的优雅动感。同时,至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至进气格栅的粗状线条形成的“X”字样。侧面造型动感十足,车身线条十分紧凑,腰线上扬有力,使其静止时也充满了动感。尾部设计变化比较大,保险杠还采用了浮雕式线条设计很有动感,尾灯从两侧一直延伸至后尾箱,横条平行雾灯以其极具立体感的设计可以算是尾部最吸引人的地方。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