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国绅士 大众新迈腾在我心中的全新形象

来源:《汽车族》 作者:王超辉
2011年12月01日07:54

  不用说太多,只要把新旧两代迈腾放到一起你就会看出两者之间不同的气场,线条圆润的老迈腾总是会让我们回想起他在乐驾赛道上用轮胎拉出的两道长长的烟雾,而外形更硬朗的新迈腾则让我们觉得他更加稳重,更有一款B 级车的气质,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尽管有了更稳重的外表和更长的轴距,他在赛道上的表现却并没令我们失望。

德意志绅士 一汽- 大众新迈腾 

  作为大众集团B 级车中的翘楚,全新第七代迈腾(B7) 的设计研发直接由大众新辉腾的设计团队完成,而我们今天看到的一汽- 大众长轴距版新迈腾也是与欧版B7 完全同步开发的,而非之后拉长得来的产品,这一点至关重要。新迈腾各个方位的尺寸都有所增加,轴距达到了2812 毫米,而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865 毫米、1820 毫米、1475 毫米。

德意志绅士 一汽- 大众新迈腾

  首先,长轴距车型的原生开发给了我们一个明显地信号,那就是一汽-大众的B 级车真正开始照顾后排乘客的感受了!老迈腾那令人诟病的后排空间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加长轴距后,新迈腾的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到了1897 毫米,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 毫米,同时膝部空间也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57毫米,这让驾乘者拥有了更加宽松的车内环境。

德意志绅士 一汽- 大众新迈腾

  空间上的照顾只是一个开始,对于乘客的考虑更多地还是体现在舒适性配置上,我们其实也很好奇,严谨的德国人到底能够给前后排乘客怎样的照顾呢?

德意志绅士 一汽- 大众新迈腾

  这次的试驾有一段路面状况不是很好的高速公路,当新迈腾120 公里/ 小时巡航的时候,我们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没有像以往那样把手台的音量调大依然能够清晰地听到头车的声音。这样的效果直接得益于新迈腾的十大静音技术:带吸音膜的五层前风挡玻璃中间使用了厚度达0.76 毫米的声学降噪PVB 薄膜,可以使内部噪音降低约2-4 分贝;加强的发动机舱隔音垫,比原有隔音垫性能提高50% ;加厚22% 的后门玻璃及后三角风窗玻璃将风噪最大限度的隔绝在外;加强的发动机舱隔音垫比原有隔音垫性能提高50% ;手套箱和后备箱采用了环保且具有高吸声率的PET 材料吸音棉,同时吸音棉面积增加为原来的3 倍;车身柔性连接、无缝三层密封条、抗冲击吸音复合材料最新底护板、仪表台隔音垫数量的增加,这些都是新迈腾出色静音表现的保障。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超长轴距、超强隔音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