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敛的“黎明女神”——大众Eos试车报告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2011年12月02日07:19

    要论内饰设计和座舱环境,大众Eos的确不如它的对手们豪华。想要拥有Eos,你不能有过于强烈的物欲,因为这不是大众品牌绝大多数车型的精髓。当然,看到这里你也不必失望,因为细腻的制造工艺和纯正的运动气息在Eos身上绝对不会被遗忘,身为敞篷跑车的Eos自然会对自己的价值定位有所交代。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每当提起敞篷跑车,对空间极为重视的中国消费者总会对它的实用性非常关注。对于大众Eos来说,2 578 mm的轴距已经不算短了,后排座椅在日常用途下完全能够胜任载人载物的任务。至于行李厢,所有的硬顶敞篷车都要霸占绝大多数的空间用于放置折叠顶篷,而Eos则是其中较为“仁慈”的一个。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即便是在敞篷状态,剩余的储物空间还留有205 L,放置普通的背包或小尺寸拉杆箱不成问题;在车顶闭合的状态下,Eos的行李厢容积则可以扩充至380 L,与普通的轿车差距不大。

大众 Eo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Eos的车型定位决定了其对操控便利性的高度重视,一款名为“女神”的敞篷跑车在任何时候都要足够优雅,绝不能让驾驶者在操控车辆时出现难以应对的尴尬。为此,新款Eos装备了第2代“Park Assist”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实现智能自动泊车的梦想。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辅助系统开启后,车身前后的雷达探头会自动预估停车位的尺寸,只要空间允许,便可实施自动泊车。驾驶者可以选择横向和纵向两种泊车方式,此后只需选择前进挡或是倒车挡,并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即可,双手不必控制方向盘。车辆会在雷达的实时监测下自动转向,并综合挡位和雷达测量信息判断下一步该如何转向。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有了这套辅助系统的帮助,对于泊车不够熟练的人就不必再烦恼了,把最纠结的操作都交给Eos,连泊车入位后的方向盘回正动作都会由系统自动完成,自己只需稳坐驾驶舱控制车速就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