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山西省道狂堵九天 汽车数量超设计量10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2月07日09:35
[提要] 到目前为止,山西313省道运煤车拥堵已经进入第九天,从昨晚开始,兴县岚县段又开始降雪,313省道堵车已经成为顽症。这条路已经运行了10年,当初的设计通行量是每天1264辆,但是现在已经达到10000辆左右,拥堵是家常便饭,一旦有较大的降雪就会有可能使这条道路重新陷入瘫痪之中因此,要彻底解决拥堵问题,已经迫在眉睫。[我来说山西省道拥堵]
视频:山西S313堵车路段车辆缓慢通行

浏览更多汽车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虽然这条道路现在开始缓慢通行,但是,由于刚刚下过雪,前面的路是否会走得顺畅,司机们依然提心吊胆。如果持续堵下去,那么,司机师傅们恶梦一般的经历还将继续。置身冬天里的大山里,司机师傅们连续几天只能与汽车为伴,饮食的质量根本无法保障。

  山西313省道大堵车第7天:山西313省道堵车持续7天7夜 当地已下雪

  山西313省道大堵车第8天:山西省道堵车8天8夜 交警上路除雪疏拥堵

  山西313省道大堵车第9天:山西313省道堵车第9天 通行随时可能瘫痪

  白天挨饿 晚上挨冻

  司机:哎呀,吃饭基本上,一暖瓶水五块钱,一碗泡面五块钱,一天也就是泡两碗面凑合着吃吧,主要是晚上特别受罪,晚上凌晨一般都是零下六七度左右吧。

  实际上,与食宿问题相比,更大的困难还在于道路的行车安全,两座大山、两条大坡,加上湿滑泥泞的道路、时隐时现的薄冰暗冰,让司机师傅们小心翼翼,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对于雪天在山区爬坡下坡,拉煤车的师傅们更是谈虎色变:

  山西313省道屡屡发生严重堵车:陕西至山西313省道连堵5天 不见交警疏导

山西高速公路经常发生拥堵
山西高速公路经常发生拥堵(资料图片)

  重车下坡 难以控制

  司机:“又有山又有沟又有水库又有急弯 ,特别滑 ,有的路段破烂不堪,三十公分深的坑,甚至四十公分深的坑,根本就不敢走,慢慢的忽悠忽悠的走。” “车太重,滑的光是轮胎转,就是上不去,吓得够呛,下山时吓的腿抖,车控制不住,不由你啊,推的你往前跑,有的车头都扭了过来,稍微控制不住车,一下子摔进深沟里边去了。”

  313省道堵车已经成为顽症。这条路已经运行了10年,当初的设计通行量是每天1264辆,但是现在已经达到10000辆左右,拥堵是家常便饭,一旦下雨下雪,情况更为严重。因此,要彻底解决拥堵问题,已经迫在眉睫。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国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