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C7/MG6获四星! 最新E-NCAP成绩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松尾芭蕉
2011年12月08日06:44

  【搜狐汽车 安全碰撞】2011年最后一期NCAP出炉,共有17款车型参加测试。获得最高5星评价车型分别有雪佛兰迈锐宝雪佛兰沃蓝达路虎极光斯巴鲁XV大众新甲壳虫大众UP!、奔驰B级奔驰C级Coupe、起亚RIO、Seat Mii、斯柯达Citigo;另外六款车型获得4星评价,我国的吉利帝豪EC7以及上汽MG6也在其中,其余几款分别为雷诺Fluence ZE,菲亚特Panda吉普大切诺基捷豹XF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吉利帝豪EC7 星级:★★★★

  吉利帝豪EC7在正面碰撞中表现良好,除了在足部及脚部保护中有所失分外,在侧面碰撞中的得分,和本次同为4星的几款欧洲车型不相上下。在3岁儿童保护测试中,得到了80分的高分,可见吉利在儿童安全保护方面颇下苦功。此外,帝豪EC7各项主动安全配置中获得了86的高分,完全达到了欧洲NCAP的标准据悉,帝豪EC7能成为首款中国汽车史上参与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且取得完美成功的自主品牌车型,主要源于吉利集团确立的“安全第一”的研发战略。

吉利帝豪EC7各项碰撞测试得分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吉利帝豪EC7在正面碰撞测试中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吉利帝豪EC7在侧面碰撞测试中

  对此欧洲NCAP秘书长表示,这对于中国车企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这意味着中国汽车企业在对汽车安全越来越重视,他认为,中国汽车未来得到五星标准指日可待!据吉利研究院工程师透露,目前,吉利正在研发类似沃尔沃城市防撞系统的全方位碰撞缓解系统,该系统既能防止别人撞自己,也能防止自己撞别人,搭载该系统的样车已经开发完毕,正在进行深层次的产业开发,第一代产品力争在明年年底投放市场。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吉利帝豪EC7在碰撞测试中

最新E-NCAP成绩发布

吉利帝豪EC7在3岁儿童保护测试中,得到了80分的高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