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高降八万! 十款进口SUV降价幅度超预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2011年12月08日06:45

  【搜狐汽车 进口车】岁末临近,很多车型还是猛降价以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进口SUV降价超过预期,很给力。很多观望进口车的网友是时候出手了,可以先去几个店打听降价,综合比较,下面,编辑给您汇总十款热销进口SUV车型的降价行情,以供您年底购买的需求。


   进口SUV降价摸底一:宝马X5最高降价达到7万元 

宝马X5 城市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上海 全系有现车
长春 降价近7万
  宝马X5:公路性能更加强悍

  官方指导价格:88.7——183.5万元

  尽管价格上要有些“曲高和寡”,但宝马X5出现在这里并不意外。它不仅仅是在国内,在海外X5的二手车影响力也同样不可小觑,作为德系中型SUV的三大霸主之一,强大的运动性能是它最大的标榜。当然,霸气的外观也是国人所非常追捧的。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5xDrive35i 领先型侧后45°图片 宝马X5xDrive35i 领先型正后图片

  或许我们早已见惯了宝马家族X型前脸和笔直的车身线条,但X5凭借较大的车身尺寸,将霸气的视觉冲击传达的淋漓尽致,和X6的浮华、X3的时尚相比,也许X5更加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它既可以出席在商务活动中,也可以将它稍作改装,使它呈现一幅本真的运动模样。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X5和家族很多车型如出一辙,熟悉的上黑下黄的中控颜色搭配,熟悉的操作布局等等。设计重心依然在前部,上手难度很低。与此同时,为了照顾后排乘客,全景天窗、后排液晶屏等娱乐设施也一应俱全。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X5搭载了宝马最新研发的N55B30的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在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趋势下,宝马X5的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6.8s。当然,如果您想将这一数值提升至5.5s,那完全可以选择4.4T的xDrive50i车型。至于高功率版的X5M,那则只是极少数人的玩物了。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光有强大的动力性能显然不能将X5的运动性能发挥彻底,X5虽然没有硬派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但采用分动箱结构的的多片离合器四驱以及空气悬架,使得X5的越野能力得到保证,并且整体铝制后桥的结构响应速度更快,更好的保证了操控性能。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在中型SUV市场,宝马X5的销量始终不错,不过相对于国内其它进口中型SUV,X5在国内的价格有些“抢钱”的嫌疑,这个价位都能在国内买个全尺寸SUV了。当然,如果您对实用性有所需求,同时对直线加速情有独钟,那么X5值得认真考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5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5

实拍图片:248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3~1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0~195.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