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雪铁龙C5上市 售17.69-29.89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12月08日18:21

  【搜狐汽车 新车】2012款雪铁龙C5于12月11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将原来2.0L自动挡车型4AT升级为6AT变速器,同时该款车型名称由2.0L 舒适型自动变为2.0L 尊享型自动,指导价上涨3000元。另外取消了2.3L尊雅型,其余5款车型的售价均保持不变,新车售价区间为17.69-29.89万元,另外新车在部分配置和外观内饰上有小幅修改。点击此处进入微直播页面,回顾现场精彩)

2012款东风雪铁龙C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舒适型手动(5档手动) 17.69
2.0L 尊享型自动(6速手自一体) 18.99
2.3L 尊驭型(6速手自一体) 20.49
2.3L 尊贵型(6速手自一体) 22.69
2.3L 豪华型(6速手自一体) 23.69
3.0L 旗舰型(6速手自一体) 29.89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2款C5亮相】

  新车总体变化,2012款雪铁龙C5最主要的变化就是,2.0版车型的变速器从4AT升级到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12款东风雪铁龙C5全系均增加了车内电动开启油箱盖功能,对降低油耗和减少震动方面进行了提高,中控台按键字体颜色由浅色改为深色,巴赫蓝车身颜色被深海蓝替代。此外厂方还将为C5提供精品附件包可供选装。

雪铁龙 C5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2款C5官图】

  新车各车型变化,而其他车型还有一些细分的变动。2.0L手动舒适型中控台桃木装饰条改为镀铬装饰条;2.0L自动尊享型增配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前排分区自动空调、蓝牙系统、雨水传感器(自动雨刮)、USB接口、防盗报警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前排电动8向调节座椅、前排驾驶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高度可调等配置;2.3L 尊贵型、2.3L 豪华型、3.0L 旗舰型三款车型增配倒车影像功能、车外天线改成鲨鱼鳍式。

雪铁龙C52.0L 手自一体 尊享型正前图片 雪铁龙C52.0L 手自一体 尊享型正侧图片
雪铁龙C52.0L 手自一体 尊享型侧后45°图片 雪铁龙C52.0L 手自一体 尊享型正后图片

【2012款雪铁龙C5 2.0L手自一体尊享型】

雪铁龙C52.3L 手自一体 尊贵型正前图片 雪铁龙C52.3L 手自一体 尊贵型正侧图片
雪铁龙C52.3L 手自一体 尊贵型侧后45°图片 雪铁龙C52.3L 手自一体 尊贵型正后图片

2012款雪铁龙C5 2.3L手自一体尊贵型

  动力方面,C5搭载了排量分别为2.0L、2.3L、3.0L具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在保留2.0L+5速手动、2.3L+6速手自一体、3.0L+6速手自一体等动力总成的基础上,2012款将主推新增的2.0L+6速手自一体版本,而这款变速箱与2.3L和3.0L车型所搭载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相同版本。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雪铁龙C5 2.0L手自一体尊享型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雪铁龙C5 2.3L手自一体尊贵型】

  底盘方面,C5以底盘科技为核心,实现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进而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

  保养方面,厂商提供2年/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4S店建议质保周期为1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实际价格按4S店内为准),保养周期长相对费用低廉。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