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猛兽暴改超跑 四款改装超跑案例荟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周宇
2011年12月14日08:45
2011/12/14 NO.74

  提到意大利,相信无数的车迷朋友都会向往这样一个欧洲南部的国家,因为这里是大多数超级跑车的故乡。因为产量稀少,所以每一辆超跑都像是一件稀有的艺术品一样。而且,有些品牌至今也没有运用自动化量产,而一直保留着上百年来的纯手工打造的奢华品质。这些可以看做艺术品的超级跑车,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可以让你为之陶醉或是让你热血沸腾。
  今天的文章为大家介绍4款改装意大利超跑,它们是: Novitec Rosso改装法拉利SA APERTA、Novitec Tridente改装玛莎拉蒂GT MC Stradale、兰博基尼盖拉多Blancpain版以及帕加尼Zonda Tricolore版。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车迷首页>>>
车型1:Novitec Rosso改装法拉利SA APERTA 全球限量80台

  Novitec是一家专门改装意大利菲亚特旗下品牌的改装厂,从菲亚特(FIAT)到ABARTH(菲亚特改装品牌),从玛莎拉蒂法拉利,从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Novitec可谓是意大利品牌的改装行家!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而Rosso“罗索”则是Novitec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法拉利的专业改装厂,并且我们在大陆也可以找到其改装店。罗索改装厂以苛刻的标准,衡量已经近乎完美的法拉利,将它们再度升级。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而这次它们改装的法拉利SA APERTA,是为了纪念宾尼法利纳诞辰80周年,推出了一款基于法拉利599开发而来的特别版限量跑车,全球限量80台。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为了提供更好的性能,罗索将它原本就十分狂野的670ph再度升级,疯狂的为其装上了两个巨大的涡轮增压器。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升级后的这款6.0L V12双增压发动机,将原先670hp最大马力一举提升至876hp的惊人水平。这使其0-100km/h冲刺加速仅需要3.1秒便可完成,极速达到340km/h。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其它方面还包含了换装90mm的哑光黑不锈钢排气尾管、配备前21、后22寸轻量化胎圈。

法拉利 599 实拍 改装 图片

  车身高度更降低25mm,配合采用了低位挡风玻璃设计,使得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流线型,并且提供了更加优秀的风阻系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法拉利599满意度:79分  排行

法拉利599

实拍图片:56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17.4~1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