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款进口城市SUV点评汇总 价格不比国产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4日08:46
2011/12/14 NO.248

  城市SUV一直以来都是市场中最抢手的车型,四驱在冰雪路面以及非常规路面上的行驶性能与安全表现,引来了更多用户对SUV的青睐,在几款炙手可热的国产SUV持续加价的火热劲头下,20~30万元之间的进口SUV也在吸引着它的潜在消费者。Jeep指南者斯巴鲁森林人三菱欧蓝德劲界以及雷诺科雷傲,都拥有了更为全面的性能表现,同时兼顾城市使用的舒适和便利,更拥有了进口车型更高的品质保证,以满足城市SUV买家们所期望的功能以及品质。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提及进口车,多数潜在用户必定会因价格而谨慎掂量,但在20~30万元的城市SUV领域中,几款热门的国产SUV持续加价,而反观进口城市SUV市场,Jeep指南者斯巴鲁森林人三菱欧蓝德劲界以及雷诺科雷傲这四款车型,其低配车型价格在22万左右,而销售的主力产品在25~30万之间,实际价格不比国产贵。

指南者:全时四驱系统有一定野外通过能力

  即使不考虑其它方面,紧靠JEEP的品牌,就已能够吸引一大批拥簇者聚拢过来,新指南者在"换脸"之后看起来更有气质,大切诺基的硬朗、质感在它身上变得空前的明显。相对于设计上的变化,紧凑的空间尺寸和城市化功能的定位并没有改变,新指南者依然是在城市中自由游走的JEEP成员。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进口国内的新指南者并未完全引入最新的Freedom-Drive II四驱系统,而是沿用了老款的Freedom-Drive四驱系统,多少会让国内消费者感到一些遗憾。这套系统依旧是城市SUV中较多使用的电控多片离合器结构的形式,在大部分情况下仍会是以前轮驱动为主,这时候电脑会全时监控四轮的附着力情况,一旦出现前轮打滑现象的时候,电脑会把驱动力自动分配至后轮,输出的比例在大致接近50:50。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指南者通过ESP实现电子制动力辅助功能,应对一些交叉轴或模拟炮弹坑的路况可以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借助ESP电子辅助功能之后,ABS轮速感应器获知了这种情况,电子辅助制动将自动启动。刹车系统卡钳以点刹形式进行制动,从而模拟轮间差速锁的情况。只不过电子制动系统依靠刹车余量的模拟,一是对制动系统散热和可靠性提出了考验,二是这套系统反应速度与工作强度只能说有胜于无。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性上,新指南者沿用了GEMA2.4LD-VVT发动机,在调校上也没有做任何改动, 最大功率125kW和峰值扭矩220Nm。和一台CVT无级变速器配合,平顺成为指南者加速时的最大优势,同时也满足了舒适以及燃油经济性两个硬指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全新指南者引入了一款2.0L发动机作为入门款,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0N.m,同样配备可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这也是指南者唯一一款两驱车型,它更适合那些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尤其是女性人群。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关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