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姓认可是硬道理 11月销量前十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飞侠
2011年12月16日06:50
 

   根据中汽协的报告,11月份的A级汽车销量排行榜当中,单月销量最高的成绩达到了2.39万辆,第十名的成绩也有1.61万辆,买车的朋友如果想图个踏实、选个成熟的车型,本榜单的上榜车型就值得消费者关注了。今天我们将对于这10辆大卖车型向大家一一作个介绍,给大家买车时参考。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上海大众 朗逸

  11月销量:2.39万辆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朗逸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侧后45°图片 大众朗逸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正后图片

  上海大众的品牌号召力非常高,从当年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广告语,到遍布全国各地的维护网络,上海大众对于初次购车的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成熟耐用的口碑和巨大的保有量以及很长的生产经营历史等优势,都是上海大众产品品质的保证。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朗逸是定位于A级家轿的一辆三厢轿车,德国大众的品牌号召力让朗逸非常适合崇尚德系车的消费者。适中的轴距和得体的身材以及合理的价格让消费者接受起来也比较轻松。这些先天的优势让上海大众朗逸在国内市场一面世就迅速得到了大江南北消费者的喜爱。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海大众为朗逸也准备了丰富的装备,像1.6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和保养成本相对不高,动力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喜欢激情驾驭的消费者可以得到1.4T的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超高的技术含量和充沛的动力以及非常省的耗油量,都让消费者可以非常惬意的体验驾驶的乐趣。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作为一款家用车,朗逸是非常合格的,某种意义上,它是更像日本车的德国车,舒适性可见一斑。不错的销量同样也证明了百姓对它的认可。当然,这也与它大气饱满的外观密不可分。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大众朗逸 1.6L 手动 品悠版 11.2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6.9(等速)
大众朗逸 2.0L 手动 品悠版 11.6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大众朗逸 1.6L 手动 品雅版 12.2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6.9(等速)
大众朗逸 1.6L 手自一体 品悠版 12.4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7.7(等速)
大众朗逸 2.0L 手自一体 品悠版 12.8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大众朗逸 1.4TSI 手动 品雅版 13.2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大众朗逸 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 13.4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7.7(等速)
大众朗逸 1.4TSI 手动 品轩版 14.3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大众朗逸 1.6L 手自一体 品轩版 14.5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7.7(等速)
大众朗逸 1.4TSI DSG 品雅版 14.6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大众朗逸 1.4TSI DSG 品轩版 15.7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