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白领高端生活车 六款35万左右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12月16日06:20
 

   接触过不同阶层的女性朋友后,发现高雅白领阶层在选择购车的问题上最迷茫,不知道自己应该开什么汽车,既有面子又能在各种场合轻松应对,下面,编辑给这些年收入不菲又对选择汽车有些茫然的白领朋友推荐六款34万左右的进口车,开着不仅有面子还会改变你的生活状态:宝马X1、MINI COUNTRYMAN、大众Eos、沃尔沃S60、奥迪A3、凯迪拉克CTS。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宝马X1 sDrive18i

  指导价:35.8万元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之所以把宝马X1这款跨界SUV放在推荐的第一位,是因为这款车外观隽秀,动力够用,还有安全配置比较不错,适合城市高雅白领开着去任何场合,在进口SUV 热销的今天,即便你去夜店也是可以和一些名流轿车相提并论的,何况还有宝马这个豪华品牌的衬托。而且三十多万的指导价就能够拥有一辆宝马SUV,这样的品牌效应再加上比四驱版本的X1便宜十万,X118i让人觉得很是超值。

  外观精致而不失动感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1sDrive18i正前图片 宝马X1sDrive18i正侧图片
宝马X1sDrive18i侧后45°图片 宝马X1sDrive18i正后图片

  宝马X1外型给人一种隽美的感觉,车身腰线倡导了一种随心所欲的自由感,比较特立独行。看上去它有着一副SUV车型的豪情,不过宝马并没有将它打造成一款标准的SUV,跨界的味道还在。你会觉得宝马X1并没有SUV那么高,但是与X3放在一起,你就能发现X1更适合女士开,美感使然,它就是一款紧凑型豪华SUV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驾驶X1在车流中,给你增加了几许豪气和几分的个性,把女性身上的那种天然霸气和深厚的内涵渲染有余。修长的发动机舱和不到4.5米的车身长度让X1的身材很是匀称。X1采用了红色的异形尾灯组,深色的后杠和宽厚饱满的尾门一起呈现出X1的健硕。X1精致而不失动感的视觉效果很不错。

  动力绝对够用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X1动力上绝对够用。这辆X1发动机排气量并不是1.8升而是2.0L,150匹马力和200扭米的动力储备在这个排气量的自然进气发动机里很是强劲。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性格也是偏重于运动,所以体重超过了1.5吨的X1在0-100加速只需要10.4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足以应对城市驾驶的需求了。虽说直列四缸发动机不如六缸发动机强劲,但是女士开动力足够用。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还有一点就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让很多人觉得不如再加10万元换xDrive25i,或者xDrive28i,且不说宝马的两驱技术也足以让你应对城市路面,这10万元完全可以再买辆逛街的车了。

  安全配置比较高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X1sDrive18i方向盘图片 宝马X1sDrive18i仪表板图片
宝马X1sDrive18i中控台图片 宝马X1sDrive18i座椅调节图片

  虽然是X系列当中最便宜的一位,但是像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零胎压行驶、泊车辅助和自动清洗开启的头灯都让X1的防护性能很是完善。而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八喇叭单碟DVD音响、导航仪、氙灯和自动分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非常的全面,尤其是记忆座椅和车载硬盘都是本文中的独到配置。城市使用会觉得非常方便。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辑总结:X1的身价在宝马家族中不算贵,而且还拥有原装进口的身份,再加上很丰富的配置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如果宝马也能执行免费保养的政策,这辆高离地间隙的前置后驱SUV会更加的超值。这款车特别适合高雅白领,全景天窗给你自由和向往,既不高调也显得驾驶者有修养和内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1(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宝马X1(进口)

实拍图片:1624

评测文章:37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0~55.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