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白领高端生活车 六款35万左右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12月16日06:20

  大众Eos 2010款 2.0TSI DSG 舒适版

  指导价:41万元

  由于是旧款,目前有达到2万元—5.9万元不等的降价,所以在35左右就能购买到。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驾驶大众EOS敞篷车,并不仅仅是为了加速我们的出行效率,尽管我们平日被封闭在喧嚣的城市中,但却又总在寻求一种释放和解脱,就像敞开它的顶篷,似乎我们从中找到了一种没有界限的超越感,它能让你在疾驰中寻找刺激,更会为你换来一片心中的蓝天去享受海滩与阳光,这就是大众EOS的魅力。所以很多城市白领女性会选择它,因为悦己,悦生活。

  优雅女神般的外形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Eos2.0TSI DSG 月夜版 正前图片 大众Eos2.0TSI DSG 月夜版 正侧图片
大众Eos2.0TSI DSG 月夜版 侧后45°图片 大众Eos2.0TSI DSG 月夜版 正后图片

  Eos译为“黎明女神”,这个充满着神话色彩的名字要比冰冷的车型代号温柔很多。与所有的硬顶敞篷跑车不同的是,大众Eos是目前唯一一款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的车型,这不但是Eos整个车身设计的亮点,更是Eos的一大卖点。但是我们还是最看重它的优雅的外形,很适合女性开。

  敞篷更能体现自由

大众 Eos 实拍 评测 图片

打开顶篷行驶在蜿蜒的滨海大道上,一边享受的海风一边享受着灵活操控带来的驾驶快感,这才是大众EOS的真正乐趣所在。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动硬顶敞篷在25秒内能够完全打开,CSC五片式电动硬顶敞篷,整个开关顶篷动作流程约费时25秒,这标志着大众EOS正式进入了敞篷跑车的时代;尾部同样采用全新家族风格设计,风雅、畅想自由。

  安全性能不错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很高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车内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为驾乘人员在严重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碰撞中提供最佳保护。

  动力操控不错

大众 Eo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能达到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种动力输出绝对能够满足城市女性的各种需求。配备6挡DSG变速箱,操控性能不错。尤其适合女性开。

  编辑总结:像这样的一款优雅的硬顶敞篷车,女性开起来一定很拉风,只是价格有点高,可以在降价的时候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