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白领高端生活车 六款35万左右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12月16日06:20

  奥迪A3 1.8TFSI 尊贵型

  指导价:32.8万元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自从这款车上市以来,身边的女性朋友就说想买一款奥迪,也许真的是价格加上它身上的某种特质吸引了我们的白领们,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奥迪A3 的表现。

  外观有着奥迪的霸气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正前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正侧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正后图片

  奥迪A3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奥迪A4L极为相似,LED日间行车灯组是一大看点,还有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也是奥迪的亮点。外观上,奥迪虽说是款紧凑型车,也有着奥迪的霸气,对于喜欢高端进口品牌的女性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是一款紧凑两厢车,奥迪A3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是让人非常惊喜的一项配置,同样也是奥迪的重要卖点之一,要知道奥迪A4LA6L可都没有全景天窗这项配置。

  动力够用

奥迪 A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1.8T车型的动力强劲,完成0-100公里加速耗时7.7秒,匹配7挡双离合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很不错,不过结合奥迪A3的自重、车身来看,这一成绩并不十分突出,也没有达到小钢炮这一级别。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辑总结:宝马新1系相比,奥迪A3在个性、时尚感方面可能占不到什么便宜,不过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入位以及众多高端配置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尤其对于白领朋友来说,奥迪品牌在商业上的知名度一向很强势。虽然不到35万元,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有点贵,当然作为一个引领紧凑级豪华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个性化的时尚追求以及德国进口的精湛品质,也都会成为推动它购买车本上升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