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稳重与激情俱在 试驾全新一代欧宝安德拉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6日08:08

  自从上次在世博园区采访了欧宝新安德拉的车主朱先生,我就对没有能第一时间参加新安德拉的试车感到些许遗憾。因为在我看来,众多欧宝车型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OMEGA 的稳重,GTC 的激情都是欧宝曾经充满日耳曼风情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完美展现。而作为目前欧宝品牌中国战略的旗舰车型,新安德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宝品牌在国内一直给人以低调内敛的印象,似乎没有哪一款产品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过度吹捧,只是努力通过自身产品扎实的做工及出众品质去赢得用户的信赖。这种口碑式营销尽管在当前较为浮躁的汽车市场看来有些过于低调,但褪去过多自我标榜式的宣传,使人贴近产品似乎更能赢得人们的肯定。所以当这辆2011 款新安德拉来到编辑部,似乎每位编辑都有兴趣去琢磨一番。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不仅是因为新安德拉在改款之后在外观上的全面升级,更因其在突出层次感的同时保留了上款低调务实的设计风格。新安德拉依旧延续了欧宝家族式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但上层的亚银镀铬饰条中部改为镂空式设计,与欧宝最新的闪电LOGO 融为一体,与其他德系SUV 车型的内敛相比,新安德拉则在沉稳中加入了一丝动感。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相比起外观线条上的再度打造,我更钟爱新安德拉内饰中增添的年轻化氛围设计,或者平淡中展露锋芒才是此次设计师打造新安德拉的出发点。特别是其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设计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肯定,两侧集成多功能按钮让驾车途中无论是选择喜爱的音乐,还是控制车辆定速巡航时速都变得轻而易举。方向盘下方银色装饰件在夏日中可以提供手掌快速降温,同时在视觉上保持清爽。而此次新安德拉还将原本机械驻车系统改为了更为便捷的电子驻车系统,相比众多还在使用机械驻车制动的车型,新安德拉厚道许多。同时也让中央扶手区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储物空间。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不过最让人喜爱的可能还是巨大的尾厢储物空间,在不占用到后排任何一位乘客空间的情况下,新安德拉已经能为五名驾乘者提供370 升的行李堆放空间。这也是此次为何我会选择新安德拉作为接机任务的车型理由。由于北京同事正好经上海去苏州出差,同时还有一堆行李,甚至还有一整套高尔夫球杆,如果只是普通的三厢车型肯定是无法满足如此庞大需求,而新安德拉则可以自如做到。当然,考虑到他接近一米九的身高,新安德拉宽裕的头部空间也是入选理由之一。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欧宝安德拉满意度:83分  排行

欧宝安德拉

实拍图片:1232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10.1~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58~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欧宝安德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