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装】标致307动力一阶段升级实用为上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速度
2011年12月20日07:00
2011/12/20

  【搜狐用车 汽车改装】作为标致车系的中级小车,307平台在中国被广大青年阶层所接受,大气的外形,良好的车身刚性,都为人们所乐道。307 搭载了PSA车系的经典1.6升TU5JP416V引擎,虽然相比搭载2.0升EW10A引擎的同车型动力逊色不少,然而平易的价格和更加亲民的油耗,使之成为307中保有量超过70%的中坚力量。

 【改装】
更多精彩车迷内容请进入车迷频道首页>>>

  然而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道路永不停息,对于这部标准的家用小车而言,目前唯一的缺憾就是动力匮乏。提升全车转速扭力,特别是起步响应与初中段扭力,令加速更加的顺畅有力,是我们对307 1.6 车型动力提升的速求。为此,VTS168 针对性的推出了动力一阶段升级方案。

 【改装】"307动力升级"大气外形下的狂暴

  FOR 307(所有标致雪铁龙车系)1.6,方案内容包括:

  (1)、BOSCH 四级铱铂金火花塞,独有的沿面点火技术与贵金属电极的双重应用,拥有更低的点火失败率、更高的点火能量,带来更为顺畅的加速感受;

【改装】"307动力升级"大气外形下的狂暴

  (2)、K&N高流量风格。采用效率更高的湿式过滤,令进气阻力更小。引擎呼吸更加顺畅;

【改装】"307动力升级"大气外形下的狂暴

  (3)、ECU性能调校。最关键的步骤在于ECU的匹配调教。

【改装】"307动力升级"大气外形下的狂暴

  如何在提升引擎扭力功率同时 又可以让引擎长治久安,是VTS168所独到的优势。5年的PSA车系调教经验,让他们在引擎提升方面有口皆碑。根据不同驾驶者的不同需求,以及所使用油品等外在条件的不同,都会针对性的进行调校,断油转速被写到了安全的7200转。

【改装】"307动力升级"大气外形下的狂暴

  完工之后的试车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检验施工质量以及发现一些可能的问题。经过P-BOX专业测试,0-100加速从原厂13.2s提升至11.9s,对于一台1.6升排量的307来说,已经不慢了。

  专家建议:

  1、通过空燃比点火的合理调整,可以在不增加燃油消耗的情况下提升动力性能,实际加速通过P-BOX测试:从原厂13.2s进步到11.88s。

  2、这个动力一阶方案,推荐给广大希望提升性能而尽量节俭费用的用户,“实用为上”是亮点。


更多热酷改装 -→ 请返回“搜狐车迷-改装栏目”

搜狐车迷汽车改装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307三厢满意度:89分  排行

标致307三厢

实拍图片:1483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0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7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